Xperia Z系列階段任務完成,Xperia X 將會成為你的新夥伴。

DSC08100
如果你有在關注手機市場,你會發現到Sony今年腳步稍微放慢,原因在於今年新推出的Xperia X系列,訴求定義不同,並強調以人為本的方向前進。其實各位應該有發現到,近幾年來智慧型手機發展迅速,各家不斷強調更高規的硬體規格,但是各位是否有在思考,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最常用到的功能又是? 與其給你一堆你都不知道如何使用的功能,那不如關注在你最常用到的功能,例如每天觀看的螢幕,用來記錄生活的相機,讓心情放鬆的音樂。當然各位也別忘了,越多的功能也會反映在手機成本上,而消費者只能照單全收。

別於台灣及香港地區的行銷操作,Sony日本找了近百位的不同領域的達人分享Xperia體驗,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擊這裡
DSC08047

DSC08042

DSC08058  

Xperia Z精神永在

這是需要面對的事實,沒錯~ Xperia Z系列終於在官方親口證實底下,正式交棒給Xperia X系列,但粉絲們真的不用擔心,這是因為階段性任務,所以才會改變代號,X和Z在功能上絕對沒有打折扣,他同樣會提供旗艦機種。而目前Xperia Z5系列在市場上也會持續販售,Xperia Z5 Premium仍然是市場上唯一搭載4K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東亞地區資深副總裁 高垣浩一 表示:
Xperia 當初的規劃本來就是階段性任務,例如2010年推出Xperia時,當時重點在於網路通訊,而到了2013年Xperia Z系列則是集結Sony最好的科技(Best of sony),這其中包含了整合各事業部技術,今年2016年推出的Xperia X系列則是希望能結合使用者生活連結,以人為本,轉變成隨身夥伴關係。

Xperia 進化論,規劃成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階段性任務。
DSC08021

接下來Xperia X 希望能結合使用者生活連結,讓用戶不再緊盯手機螢幕,多看看周遭的事物。
DSC08024

當然要將以上具體化,則是需要相關商品對應,這其中包含了還包含了Xperia Ear、Xperia EyeXperia ProjectorXperia Agent (這些產品將會在下一篇跟各位分享)
DSC08026

初期Xperia X系列將會針對不同市場及族群推出三款手機,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Xperia XA ,其中日本地區只會販售Xperia X Performance,這牽涉到與Docomo電信商合作等因素。
DSC08028

然後 高垣浩一 也提到,除了現有台灣、香港、大陸外,接下來也會前往韓國市場。
Xperia 除了在日本受到歡迎之外,台灣地區的用戶也是非常的支持。這也說明了台灣人識貨啊! 了解產品本身的價值,進而願意多花一點錢,享受好的產品。

DSC08030

DSC08031

DSC08033

X將會成為Xperia新的視覺識別(VI),進行品牌溝通。
DSC08037

除了在電視廣告曝光之外,店頭或是相關DM也會出現新的X Logo,各位有看到右下角的衣服嗎? 根本想要~~~~
DSC08039

未來在智慧型手機的競爭只會越來越激烈,Sony將會持續接受挑戰,鞏固其品牌價值。
DSC08053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