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XP 待機更長、電池壽命提升、縮短充電時間 秘訣在於?

DSC07355  
根據市場調查絕大部分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用戶,對於電池使用上綜合了三點。
這其中包含了充電時間可以縮短嗎? 電池充飽能提供時間? 並且提到電池壽命 ? 也因此Sony針對電池部分進行了幾個動作。

第一點

結合Qualcomm Quick Charge快速充電技術,提供充電10分鐘就能通話5.5小時的可能,又能兼具兼顧延長電池壽命。

第二點

這次Sony特別與Qnovo合作,以Qnovo專業技術以及專利,在不需要改變硬體、晶片情況下,根據電池狀況及分析使用行為,給予適當的充電方式,進而達到延長電池壽命的效果。此外也提到目前市面上有多款充電器強調可透過較高的電流提升充電效率,但其實這樣很容易傷害電池並且很可能會縮短電池壽命,於是穩定控制電流是極為重要的動作。另外此技術是內建在手機裝置裡面,消費者不需要使用特定充電器,同樣也能享有延長電池壽命的效果。而接下來Sony也將持續研發電池容量及架構上的設計。
DSC07203

1  

第三點
透過Xperia內建STAMINA省電模式,智慧電池管理機制,讓手機擁有長效電池續航力。
截圖來自Xperia X Performance 
Screenshot_20160512-031659

Screenshot_20160512-031715

Screenshot_20160512-031741

Screenshot_20160512-031748  

下一篇會再跟各位分享更多Xperia X 秘辛,別錯過。

DSC07431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