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機 Xperia 1 III、Xperia 10 III 實機照,消光、鏡面質感滿分!

Xperia 1 III、Xperia 5 III、Xperia 10 III 新品發表會獲得廣大網友關注,索粉對新機軟、硬體上的進步感到十分期待。發表會當天日本Sony 邀請了當地媒體進行產品說明及拍攝,這讓馬可想起前幾年前跟 Sony Mobile TW 出團到日本總部難忘的經驗,即便每日行程安排緊湊,但卻是難忘的經驗,受益良多。同樣的今年礙於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大家仍然堅守自己的崗位,持續為娛樂與科技發展為世界做出貢獻。這次多虧日本媒體第一時間分享多張實機照,讓各位能目睹新機的魅力。

Sony 目前僅在日本當地發表 Xperia 1 III、Xperia 10 III 兩款手機,並預定 6 月下旬發售,至於另一款 Xperia 5 III 尚在規劃中,估計有可能會在下半年才會導入販售。

兩款手機均支援 5G網路服務
Xperia 1 III (上)消光、Xperia 1 II (下)鏡面
Xperia 1 III 鏡頭模具較 Xperia 1 II 大些
Xperia 1 III (上) Xperia 1 II(下)
潛望式望遠變焦模組
內建 70、105不同光學焦段
從側邊看鏡頭微凸
消光黑、消光灰、消光紫
Xperia 1 III 內建新桌布
機身頂部配置3.5mm耳機孔
底部為USB-C 連結端子
機身左側面配置SIM/SD卡槽
可選擇雙SIM或是SIM+SD組合
機身右側實體相機快門鍵、Google助理鍵、電源鍵 (指紋辨識)、音量控制鍵。
實體快門鍵採獨特的菱格紋設計
專用的可立式時尚保護殼 XQZ-CBBC
搭配保護殼可避免平放擺放桌面時刮傷鏡頭表面。
立起來後便於觀看影片使用
Xperia 10 III 其硬體規格與國際版相同
水漾藍、 水漾黑、 水漾粉 、水漾白
Xperia 10 III 電池容量較上代提升,且體積更加輕巧。
左為 Xperia 10 III,右為Xperia 10 II
左為 Xperia 10 III,右為Xperia 10 II
採用 6.0 吋 21:9 FHD+ HDR OLED 
水漾藍 是這次筆者最喜歡的顏色
鏡頭模組較 Xperia 1 III 小些許
採用三鏡頭配置,8MP F2.2光圈、12MP F1.7光圈、 8MP F2.4光圈。
機身頂端配置3.5mm耳機孔
底部為USB-C端子
機身左側面配置SIM/SD卡槽
機身右側 Google助理鍵、電源鍵 (指紋辨識)、音量控制鍵。
專用的可立式時尚保護殼
搭配保護殼可避免平放擺放桌面時刮傷鏡頭表面。

最後日媒體也拍攝了簡短的影片介紹

部分照片出處 ascii.jp businessinsidernews.mynavipc.watc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