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電信商公布 Xperia 1 III、Xperia 10 III 發售日期,同時還有限定配色 !

隨 Sony 2021 新機發布會後,很快的日本三大電信商 NTT docomo 、 softbank、au 也公布 Xperia 1 III 、 Xperia 10 III 發售日期,將於日本 6 月中旬開賣,至於售價部分尚未公開。同時中階款 Xperia 10 III 在既有四色外,同時追加電信商黃色限定版。至於發表會中另一款輕旗艦 Xperia 5 II 在日本尚未有販售訊息。

Xperia 10 III 黃色款為 NTT docomo 獨家販售。

今回日本販售的 Xperia 1 III,同樣採 Qualcomm 888 5G 行動平台、12GB RAM、256GB ROM的組合。 Xperia 10 III 配置則為Qualcomm 690 5G 行動平台 、6GB RAM 、 128GB ROM,兩款手機主要硬體規格大致上與國際版相同。

an 電信 Xperia 1 III TVCM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