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 SIET 2021 年度大禮包 開箱 ! 

桃園醫院出現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 院內群聚感染,導致國內疫情再度延燒,往年在接近農曆前時廠商大都會舉辦媒體場尾牙活動,但今年因為疫情紛紛取消,畢竟現階段減少群聚活動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防疫作戰,人人有責 。所以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透過物流配送 PS 年度大禮包,因為實在很精采,特別寫了一篇開箱文來跟大家分享喜悅。

別誤會,主角是前面那箱,並非後面的 PS5。
就是這麼大,寬度部分比 PS5 紙箱還大,且正面印有 Playstation 字樣,光是外箱就很有收藏價值,只是因為物流配送的關係,有四個邊角被敲到 (八角魔人上身)。
內容物精彩到不行
裡頭放了玩家最想要的寶物,分別是 PS 刺繡布貼組 (三入)、PS 按鍵造型花盆、PS TORO & friends 2021桌曆、PS PLUS 1年會籍、PS5 記事簿。
再來是 PS PLUS 1年會籍卡
至於序號就先登錄自肥用了,請見諒 ! 畢竟工作閒餘還是要靠 PS5 紓壓的。
PS 刺繡布貼組 (三入),分別是按鍵、經典PS Logo、PS5 DualSense 手把。
與其燙在布料上 ,認為貼在PS5 外側更加適合,幾乎無違和感。 (總比被小孩塗鴉好)
PS 按鍵造型花盆
設計概念來自PS手把上的按鍵
如果還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 請看 PS5手把上的按鍵。( 這並非炫耀,別傻了整篇文都是在炫耀。 )
擺放固定用的泡棉極具收藏價值
壓軸 PS5 記事簿
背面寫上了 PS5 精神標語 : 玩無極限
之所以壓軸原因在於下方刻有專屬Marco Kao 字樣,實在好有尊榮感 ! SIET 細節有照顧到,而且據說取得這組PS年度大禮包的人也不多(虛榮心作祟)。
最後附上 PS 2021 大禮包合照

最後分享給玩家資訊,PS Plus限時特惠開始了,

PS平台專屬訂閱服務PS Plus「12個月」會籍,即日起至2月17日期間在PS Store可以75折價入手!此外,2月10日前入手「12個月實體會籍卡」並「使用」可再額外獲得3個月會籍!! 詳細 https://pse.is/39jmaf

Playful Festival 挑戰賽 活動 立即登記 點我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