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020新品首發! 防水手機Xperia 10 II 台灣 5/5(二)正式亮相 ~

2020上半年Sony Mobile發表了兩款新手機,分別是旗艦款 Xperia 1 II及中階機Xperia 10 II,雖然老司機都知道要最新Sony專業科技就只能選旗艦手機,但不可否認中階手機在市場還是有存在的價值,像是對於預算有限、手機需求量不高,但又注重影像觀看體驗,這時候 Xperia 10 II 搭載的6吋 FHD+ 21:9 OLED寬螢幕,就能帶來絕佳的觀看體驗。

Xperia 10 II寬度69mm,重量僅151g,提供輕盈機身與絕佳手感,並具備 IP65/IP68 防水防塵等級。處理器為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4GB記憶體、128GB 儲存空間(亦可透過MicroSD擴充容量),同時還提供雙SIM卡功能,電池容量為3600mAh。Xperia 10 II除了提供3.5mm耳機孔外,並支持Hi-Res高解析音質、LDAC無線高解析音質,享受媲美原音重現的純正絕色音質。
05

Xperia 10 II搭載全新三鏡頭,分別是1200萬畫素主鏡頭與兩個800萬畫素鏡頭;擁有與 Xperia 1 相同的16mm超廣角鏡頭、26mm標準鏡頭、52mm望遠鏡頭配置。更以Sony 領先業界的數位影像專業,色彩重現技術全新升級,透過內建的美食、肖像以及夜景模式,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也能捕捉高畫質清晰影像!另外Xperia 10 II亦可拍攝21:9比例相片及4K 高畫質動態錄影功能。
06

Xperia 10 II 將於5/5(二)正式在台亮相,屆時當天會公布售價。
03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