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ony Xperia 1 SO-03L & Xperia Ace SO-02L 空機價公布

昨天日本電信業者NTT Docomo 於2019夏季號推出了多款新產品,其他包含了兩款Xperia智慧型手機,分別是 Xperia 1 SO-03L、Xperia Ace SO-02L,前者因為是透過電信商合作的方式,所以硬體上的配置與國際版稍微不同,另外像是 Xperia Ace就僅在日本提供販售。不過最值得慶幸的一件事,就是從2019夏季號開始,電信商推出了空機販售服務,並且也公布空機價格。
099.JPG

2019年夏 新商品のご予約・ご購入手続きについて(更新) < 詳細可以參考日官網

Xperia 1 SO-03L 空機價為 103032日圓(約台幣29601)、Xperia Ace SO-02L 空機價48600日圓 (約台幣13962),另外還有一個比較有趣的方案,如果你繳完24分期的同時,同時參加了手機更換回收計畫,並符合回收的標準,就僅需支付68688日圓(約台幣19,734元),這對於2年就要換手機的用戶來說,還是挺划算的。 (以上是我對日文的理解,如有錯誤的話,請多包涵,或是訂正我,我將會修改內文。)
05.JPG

Xperia Ace SO-02L 將於2019年6月1日接受預訂,並於6月3日依序交機。
0.JPG

另外目前 這兩款手機在日本電器店,均有提供模型機,如果剛好這幾天你在日本,可以去摸看看。

docomo Xperia 1 SO-03L 僅有推出紫色和黑色。
94164.jpg

背面有別於國際版,在底部Xperia Logo上方多了docomo字樣。
94209.jpg

Xperia SO-02L 模型機和官方網站的照片稍微不同01.JPG
實機根本好看啊~~~
94306.jpg

而且側邊還帶有光澤感
94284.jpg

音量控制鍵的設計也很特別,然後還有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功能,但就是可惜少了相機快門鍵。
94283.jpg

不過保留了3.5mm耳機孔
94281.jpg

底部同樣採用了USB-C端子
94282.jpg

最後是正面照,就沿用過去 Xperia 螢幕配置,雖然沒有高佔比,但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
94272.jpg

最後感謝 駐日馬可粉特派員的幫忙,才可以第一時間看到Xperia 1 SO-03L、Xperia SO-02L模型機。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