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限定 日本 VAIO S11 RED EDITION 預購展開

今年5月底 VAIO 由香港 Nexstgo公司代理,也正式宣告VAIO回歸台灣市場,不過就在稍早日本VAIO公布一款限量RED EDITION配色,目前尚不清楚台灣會不會引進該版本,因為目前僅開放日本地區預購,正式發貨將在12月下旬。
009.JPG

VAIO S11 RED EDITION 將採用專屬收納箱,其配色將會與主機相同,由紅與黑兩種顏色組合。
09.jpg

上蓋的 VAIO Logo 也將會採用黑色呈現
06.jpg

觸控板及扶手區將會全面紅色化
04.jpg

機身上蓋也特別使用了三層塗料,便於展現紅色高光澤。
01.jpg

02.jpg

機身轉軸處黑化
07.jpg

08.jpg

VAIO S11 RED EDITION 與 Xperia XZ Premium Rosso 超搭的
hat7029_1_3b9907d129fa2a2931ffb306d981d3a4.jpg

與 Xperia XZ3 酒紅色也很搭
1

VAIO S11 RED EDITION  售價 181,800 +税 起 (訂購網址 )
001.JPG

s11_033.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