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超旗艦 Xperia XZ Premium開賣16分鐘霸氣完售 下周正式到貨

DSC07276
榮獲2017 MWC年度最佳新機,被Sony Mobile 總裁兼執行長十時裕樹 (Hiroki Totoki)譽為Xperia史上最厲害手機的Xperia XZ Premium,於今(5/19) 12:00起正式開放全球首發限量預購,在廣大消費者引頸期待搶先全球市場體驗的呼聲下,超乎預期於官方預購16分鐘內Xperia XZ Premium霸氣完售,每分鐘超過600台以上的預購完成訂單,16分鐘上萬台Xperia XZ Premium霸氣完售,再度為Sony Mobile創下亮眼成績!
DSC06464.JPG

Xperia XZ Premium預購完成消費者,將有機會搶先全球擁有Xperia XZ Premium手機!這次預購禮為總價值達新台幣5160元,「響樂首購禮」內含USB 3.1 Type-C傳輸線、DK60 Type-C充電座 、MDR-NC750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等,Sony Mobile提醒參與預購活動同時完成購買的消費者,於6/30前至官方預購網站(www.sony-xperia.com.tw/XZP/preorder ) 上傳「購買憑證」
(如:發票)以及登載「手機IMEI」資訊完成登錄程序,主辦單位將於審核無誤後14天內寄出「響樂首購禮」至消費者指定地址!
Xperia™ XZ Premium 5月19日中午開放預購,成功預購者將可獲得價值NTD5,160的「響樂首購禮乙份」!.JPG

DSC08079.JPG
當然未能預購完成的消費者也不用擔心,還可把握5/20-5/21於板橋大遠百戶外預購體驗會,現場購買Xperia XZ Premium (全額付費) ,前200名除了可獲得「響樂首購禮」外,再加碼贈送SBH54立體聲藍牙耳機一只 (共計200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然後前100名的消費者還可再獲贈一只「福袋」袋袋有獎,最大獎為價值萬元的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DSC06773.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