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潛龍諜影 5 幻痛 限量同捆主機 開箱

DSC03344  
日本市場銷售是非常競爭的,廠商為了讓自己不會消失在眾品牌中,三不五時就要端出新產品,來獲取消費者的關注。像是SONY產品研發能力眾所皆知,但為了刺激買氣,會不定期推出聯名商品來增加產品稀有度,像是最常見的迪士尼、鋼彈、初音等,這次更與
Metal Gear Solid合作推出系列相關產品,而打頭陣的正是PlayStation 4,然後接下來還會有XPERIAWALKMAN等產品,搭配Metal Gear Solid V圖案,吸光玩家的荷包。
DSC03316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GEAR SOLID VTHE PHANTOM PAIN Edition
nEO_IMG_S7_mgsvtpp_tablet_4

Xperia Z4 Tablet GEAR SOLID VTHE PHANTOM PAIN Edition
nEO_IMG_S7_mgsvtpp_tablet_1

Xperia J1 Compact GEAR SOLID VTHE PHANTOM PAIN Edition
nEO_IMG_S7_mgsvtpp_j1

WALKMAN ZX2 GEAR SOLID VTHE PHANTOM PAIN Edition
nEO_IMG_buy_zx2_msg  

WALKMAN A16 GEAR SOLID VTHE PHANTOM PAIN Edition

nEO_IMG_buy_a16_msg

92日正是Metal Gear Solid玩家最期待的一天,因為正是PS4 Metal Gear Solid V限定版主機發售日,台灣SONY所販售的版本有兩種,除了單機版外,還有同捆組可選,其差異在於多了遊戲片與主機一年延長保固,並贈送12 個月 PlayStation Plus籍。

老蛇眼神正是透露,限量是殘酷的。
main

準備好進入Metal Gear Solid世界了嗎 ? (握拳)

PS4 Metal Gear Solid V限定主機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以老蛇左腕設計概念而成的主機配色。
但也由於配色十分搶眼,即便有許多非Metal Gear Solid玩家,說什麼也要搶一台來收藏,畢竟紅黑色的組合,在PS4主機是非常罕見的。此外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Metal Gear Solid V限定主機採用1200型的樣式,主機本體可是比1100型重量減輕10%,耗電減少8%。

非常的幸運的,在Sony官網搶到一組PS4 Metal Gear Solid V同捆組。
DSC03265

同捆組包裝
DSC03269

比單機組多了遊戲片與主機一年延長保固,並贈送12 個月 PlayStation Plus會籍。
DSC03271

取出外層後,主機則是另外放在白盒收納
DSC03274

等待兩個多月,終於到了這一刻
DSC03277

DSC03279

隨盒配件:手把專用耳機/HDMI傳輸線\USB連接線\電源線。
DSC03283

PS4 Metal Gear Solid V遊戲光碟(日文版)\Metal Gear Solid V主題下載卡\一年延長保固卡\12 個月 PlayStation Plus會籍卡\產品使用說明書。
DSC03286

PS4 Metal Gear Solid  V日文版,目前官方已經敲定今年12月會推出繁體中文版。
DSC03287

DSC03290

除了主機之外,Metal Gear Solid  V遊戲手把也是一定要收藏的,搭配罕見的槍色塗裝,並且還印上了DIAMOND DOGS圖樣。
DSC03292

DSC03294

DSC03298

DSC03296

然後重頭戲 ,不外乎是玩家眼中的逸品 PS4  Metal Gear Solid  V 數量限定主機
DSC03302

紅色部分有兩種材質,面積較小塊的部分為光澤亮面
DSC03304

面積較大塊的部分則為霧面消光
DSC03311

金色的PS  LOGO
DSC03308

除了電源鍵及光碟機退片鍵為金色塗裝外,金色線條為老蛇機械手配色。
DSC03310

主機側邊線條也是超時尚的
DSC03318  

主機後端i/o
DSC03319

支援藍光3D播放
DSC03325

紅黑配色霸氣十足
DSC03334

直立擺放
DSC03332

主機背面則是搭配霧黑消光處理
DSC03345

DSC03353

最後是史萊姆主機與Metal Gear Solid V疊疊樂
DSC03357

DSC03354

DSC03366

上為1200型,下為1100型,背面i/o配置稍微不同
DSC03372

當金屬史萊姆遇上 Metal Gear Solid V
DSC03377

DSC03373  

重拾過去經典及感動 PS4 勇者鬥惡龍 金屬史萊姆同捆機 開箱
  by  MARCO KA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