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與美感結晶 體驗極致纖薄 Sony Z4 Tablet 登台亮相

DSC02387
每年MCW展結束後,Sony會比照MWC規模,在台灣特別舉辦一場新品發表會,而今年也沒有例外。即便說這次並沒有發表Sony Z4(暫代)旗艦手機,不過光是Z4 TabletM4 Aqua就成功創造了不少話題,其中新推出的手機平板配件,都讓人為之一亮。

今天的新品發表會,Sony官方再次強調並澄清,並沒有要出售手機部門這件事 ~真的沒有要出售手機部門這件事 ! 絕對沒有要出售手機部門這件事 !!,謠言止於智者,切勿道聽塗說,Sony接下來將會持續開發更創新更有趣的商品,提供用戶更棒的生活體驗。
圖1

然後今天在發表會現場,終於看到Z4 Tablet本尊,頓時就像被電到般,原本也以為跟Z2 Tablet差異不大,但是更薄的機身和更輕的重量,完全就是有感升級。而首次搭載10.1吋2K(2560×1600)螢幕解析度 ,並沿用TRILUMINOS原色顯示技術,能同時保有色彩顯像及精細畫質,可說是這次Z4 Tablet最大亮點。
DSC02390

從外觀看來就像是放大版的Sony Z3一樣,同樣延續全平衡設計,但是如果跟上一代Z2 Tablet相比,除了效能大大提升之外,再來就是螢幕邊框採用同色系,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協調。
DSC02271

2K Display除了讓螢幕視覺細膩度提升外,針對icon部分也經過特別調整。
DSC02273

令人驚豔的機身薄度更是全球之最,僅有 6.1 公釐。(Z2 Tablet及Z3 Tablet Compact同樣為 6.4 公釐)
DSC02287

重新定義可攜式的真諦,並考量到使用者握拿平板的位置,將電源鍵及音量調整鍵適當的安排在機身左側。
DSC02288

而機身頂端則配置了3.5mm防水耳機孔與Micro SD及Sim卡插槽。
DSC02282

搭配LTE上網服務,隨時掌握最新資訊。此外如果有觀看影片的需求,還可擴充記憶卡容量(最大支援128GB),打造個人掌上影音娛樂平台。
DSC02286

而右側提供了Micro USB無蓋防水連接端子,減少生活不必要的防範。
DSC02280

Z4 Tablet主要相機為810萬畫素,前相機為510萬畫素。
DSC02292

現場展示的Z4 Tablet 已經搭配最新5.02版,不過根據工作人員表示,此版本尚未是最終版,部分軟體還在優化當中,所以筆者就沒有特別去跑相關測試軟體。
DSC02300

當然經典黑色款還是有提供選擇的
DSC02227

相較之下,Z3手機(7.3公釐)與Z4 Tablet( 6.1公釐),感覺變得好厚喔,真的是外星科技啊~~
DSC02356    

然後還有Z4 Tablet專屬配件 無線藍牙鍵盤BKB50,重量為383克,觸控板可進行兩指網頁滾動及縮放功能。
DSC02220

鍵盤敲擊迴力及深度觸感適中,實際搭配Google注音輸入法,其實還蠻順手的耶。
DSC02216

支撐架部分可以收折
DSC02218

具備NFC感應晶片,使得配對更加簡單,然後電池容量為430mAh,並可透過Micro USB進行充電。
DSC02222

電源鍵位於側邊
DSC02224

瞧~現場工作人員對於鍵盤的組合拆裝可說是得心應手
DSC02237

就是那~~~麼簡單
DSC02238

另外筆者也有發現,當平板整合鍵盤後,根本就像是一部SONY筆電。
DSC02365

搭配鍵盤,實際可開啟最大角度約160度。
DSC02366

當不使用時,直接蓋上即可。
DSC02371

就像這樣,優雅又高貴。
DSC02374

實在是太美了~
DSC02377

DSC02383

然後也可以跟Sony Z3手機配對,但是與支撐架寬度不符合,無法確實固定住。
DSC02357    

總而言之,Z4 Tablet再次展現Sony卓越的工藝技術,除了將機身變得更輕外,變薄這件事也是非常有感的。當然這次搭載了Qualcomm Snapdragon 810 2 GHz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與3GB RAM,能提供絕佳運算能力及更快的網路連線,打造最極致的生活體驗。最後Z4 Tablet將於第二季在台上市(估計會在五月份左右),並推出WifiLTE版供選擇。
圖2
謠傳Sony將在五月份發表新一代旗艦機,至於詳細的規格,各位不妨多留意MARCO KAO粉絲團,或是下載MARCO KAO APP,掌握後續Sony Z4相關訊息。

對「工藝與美感結晶 體驗極致纖薄 Sony Z4 Tablet 登台亮相」的想法

  1. 1、Sony 客服陳溫蒂因個人言語,不尊重客戶,處理溝通有情緒上情況,訴求找主管,仍不被回應,蔓延一個客服電話言語攻擊,超不尊重客戶2、導致一支手機換機多次,仍舊有當機問題(網路也一堆人討論),仍堅持沒問題3、沒問題要求出檢驗報告也提不出4、送修手機造成資料遺失,面板破壞⋯等,沒有做到先前告知,也不提供維修錄影帶檔,來証明此事不是Sony 惡意造成 5、sony檢測不出來,此事一拖再拖⋯瘋狂流氓式回電,逼消費者接受,最高紀錄一天1小時20通來電,客戶不堪其擾6、還自行捏造文件,假借公司之便,沒有公司受權自行做文件⋯犯案意圖明7、歸還手機刮傷多處,還拆過手機,非原送手機該有外觀!上面指紋更是多8、沒附上該檢測報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