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戰 用愛解凍 Sony Z2 點名所有防水手機

IMAG0518
冰桶挑戰起源於社群網路所發起的籌款活動,參加者需將水桶中放入冰塊及水倒在自己頭上,並將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至社群網路。參加者完成挑戰的同時,可點名三位朋友要求其效仿此行為;被點名者需於
24小時內,接受「挑戰」和或是捐贈給慈善團體而近期相信各位也有看到許多港台藝人投入此活動透過自身社會影響力讓更多朋友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團體。

IMAG0487

而這善心幕款活動似乎也漫延到3C產品日前韓系品牌就點名了三間手機大廠受邀參與冰桶挑戰不過被點名的品牌機型,似乎沒有支援防水機能,也讓人懷疑韓系手機的出發點。
 
愛心是自發性的,不需要任何人點名

先將準備好的桶子放入冰塊
IMAG0482

接下來將水倒入
IMAG0499

此時水溫近零度
IMAG0530

為了證明放入的是實機,預先將螢幕休眠時間設定30分鐘。
IMAG0493

IMAG0504

全方位防水裝置,Sony Z2Smart switch 2Smart band SW10
IMAG0521

測試到一半,朋友來電了。
IMAG0524



冰桶挑戰已經掀起一股熱潮,哪怕各自出發點為何,但這樣的活動確實帶來了善款及社會關注,當濕身後也別忘了關心社會任何需要幫忙的人。台灣的漸凍人協會統計8/17至8/26間,已募得捐款金額達20,833,314元。這也證明漸凍人的挑戰冰桶活動,確實是有發揮效應。
IMAG0517

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線上捐款
http://www.mnda.org.tw/Sys_Show.asp?AD=5,16&ID=7

花蓮玉里圓夢米
https://www.goiiz.com/product/E1408111828352

by MARCO KA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