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ony AN401車用快速充電器

DSC02382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盛行,幾乎人手一支,不過手機再怎麼厲害,當沒電時什麼也不能使用。一般來說用戶除了可搭配行動電源補助電力外,開車的朋友亦可選購車用充電器,確保整天的電力。
41

不過市面上車用充電器種類眾多,究竟要如何選擇品質較佳及穩定的充電器呢?日前Sony推出車用型快速充電器,只要連接車用座充孔,就可以輕鬆轉換電力供給手機電力,而最大輸出為1200mA。

型號為AN401
DSC02370

索尼一貫的簡約風格
DSC02371

內容物,快速車用充電器MicroUSB傳輸線
DSC02372

招牌Logo及USB端子
DSC02373

最大輸出為1200mA
DSC02375

電源指示燈
DSC02376

車用座充孔
DSC02377

接上電源後會發出白光
DSC02380

在Sony Ericsson時期就曾推出幾款車用充電器,其中一款也叫AN401,後來改由Sony Mobile接手後,再版的AN401修改了Logo及指示燈號
DSC02384

Sony Ericsson AN401 仍保有小綠球及綠色指示燈
DSC02389 

搭配酷炫電流傳輸線(選購)
DSC02391

充滿了科技味
DSC02398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如果要開車返鄉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車用快速充電器,即便遇到堵車時,乘客把玩手機也不用擔心沒電。 

 

文章出處來自MARCO KAO 3C BLOG

對「分享 Sony AN401車用快速充電器」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