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殼大作戰】Sony Xperia acroS 專屬背蓋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的盛起創造出一股新的商機,正因為手機是最貼近生活的3C用品,即便單價萬起跳買單的族群還是不少。筆者跟各位一樣只要拿到新手機第一件事就是先上螢幕保護貼(但其實是先拍照存檔),或許你會問我為何不去給人家包膜呢?包膜有好有壞,舉例來說,手機不外乎是放口袋再不然就是放包包,每天拿來拿去久了後,包膜的邊邊角角就容易翹起來,筆者很討厭這樣,而且膜的材質也有分好壞,品質差一些的當撕起來又有殘膠,為了避免同樣的情形一再發生,所以筆者乾脆不包膜。但如果不包膜要怎麼避免手機背面會刮傷等情形呢?其實你可能去找該手機型號專用保護背蓋,背蓋除了可以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功能外,有些俱有特殊顏色或圖案的背蓋也能提供獨特風格,人總是喜歡與眾不同對吧

前一陣子剛好有朋友去東京出差,筆者特地請他帶了幾款目前話題性十足的acroS專屬背蓋。在日本acroS又稱為acroHD,除了提供藍色款供選擇及內建數位天線功能之外,其他規格與台灣販售的acroS均相同,所以當購買acroHD背蓋會發現在右側預留了一個圓孔,這是不影響使用的。

 

坦白說當初在購買Xperia acroS時,曾經一度想選櫻花紅,但後來想到白色是最容易搭配的,所以最終決定落在白色款。當然這次要分享的背蓋剛好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黑、藍、紅,稍後在示範給各位參考。acroS雖然少了Xperia S透明色帶,不過正因提供防水機能,對於生活上使用也較為實用,而且挾帶日系美型設計,簡潔有力,十分適合都會的時尚男女使用


第一款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具有特殊性能的藍色背殼,這款外殼共分上下殼。

 

除了保護殼之外,還會附上兩張螢幕保護貼,省去另外添購。

 

這組殼可是完全針對AcroS特性所開發的,稍後會為各位介紹。


製造產地為中國

 

內容物:說明書、螢幕保護貼(含擦拭布)、背蓋。

 

保護殼背面也有經過特別的設計

 

裡面的凹槽設計主要用於與下蓋緊扣,才可避免裝上去後會上下滑動。

 

背殼的重量約16

 

白色配藍色是不是挺好看的

很可惜acroS在台灣未提供藍色供選擇,所以呢?換個藍色殼也是不錯的選擇。

右側i/o

 

左側i/o端會把mircoSD擴充蓋給蓋住

 

機身上緣

 

底部

那麼呢…再將下半部背蓋拆起來

 

神奇的事發生了~這樣就能對應acroS專屬的充電座,是不是很方便啊~此外在筆者粉絲團有網友提問,經常拔取會不會刮傷手機本體,其實是不會的,acroS本身材質還算蠻耐磨,所以請放心的使用。

 

從背面看也是一種美耶~

 

再來跟各位分享另一款背殼,這個殼是粉絲團的網友到日本留學特地買來送筆者的,真是不好意思。後來筆者當然也回了一個禮物送他,希望他會喜歡摟。

 

這組殼的售價約1980日元,除了殼本身之外也附了兩張保護貼,算起來還蠻超值的。

 

如果有常關於筆者先前分享過的手機外殼,應該會發現筆者很喜歡挑紅色背蓋,我猜那位網友應該也知道才送我紅色殼吧。


商品內容物:說明書、螢幕保護貼(兩枚)、背蓋。

背蓋的重量約12克

白色搭什麼都好配

背面預留了相機及喇叭孔

右側i/o

左側i/o端預留了MircoSD出孔


最後一款要跟各位介紹的正是目前夯翻天的海賊王背蓋

筆者只能說海賊王系列真是遍及3C商品,就像前陣子PS3還推出海賊王特別版。

此外這組外殼還是日本製造的耶~不過很可惜他並沒付贈螢幕保護貼 Orz


 

背蓋的重量約12克

百看不厭的黑與白

背面的圖案正是兩年後的角色

右側i/o

左側i/o端也保留了MircoSD出孔

機身上緣

底部

其實背面的壓的圖案還是立體的


手機大概是目前3C商品配件最多的,而這些配件多到讓人眼花遼亂,不過搭配這些特殊外蓋確實是有讓手機加分的效果,以上分享希望各位會喜歡!!!

對於以上筆者所介紹的外殼感興趣的話還可到Sony Store jp網站找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外殼吧!!

想取得更多有關Sony商品訊息可加入MARCOKA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對「【換殼大作戰】Sony Xperia acroS 專屬背蓋」的想法

  1. 在哪買的
    可不可以給我網址或地址
    感謝
    版主回覆:(09/18/2012 06:23:00 AM)
    你好 以上你看到的這些殼都是我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台灣索尼並沒有引進喔
    你喜歡那一款.也許我可以割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