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網路上爆紅的LINE娃娃登場

你知道目前最夯的即時通訊APP是那套嗎?答案是:LINE


前陣子LINE強打電視廣告,特地請來桂綸鎂在鏡頭前裝鬼臉大笑,甚至不計形象亂叫一通,最後還被觀眾客訴太吵了,逼得廠商改推出消音版息眾人怒火,其實不管小鎂表現如何,但確實達到一定程度宣傳效果。

桂綸鎂代言LINE電視廣告-電話篇

桂綸鎂代言LINE電視廣告-簡訊篇

LINE說穿了不過是套通訊軟體,除了提供傳遞文字、圖片、聲音..等功能外,藉由該軟體獨家逗趣圖案來表達當時的心情。如果你最近常在路邊看到有人對手機大笑時,那麼他可能正在玩LINE。目前LINE軟體提供免費下載,你可以在App storePlay商店搜尋免費下載,當你綁定MailLINE程式後,還可以下載電腦版,方便使用者經由電腦來傳遞訊息。

 

官方網址如下

http://line.naver.jp/zh-hant/

 

不過筆者今天並不是要來教各位LINE App操作方式,而是要來介紹經由LINE軟體爆紅的逗趣娃娃,其中熊大、饅頭人、兔兔是最受到大家歡迎的角色,我想廠商應該沒料到LINE娃娃竟然會受到如此歡迎吧,當然這中間也創造出新的商機,那麼趕快來看看LINE娃娃有何魅力吧。

 

筆者之前就有聽說LINE將於日本推出限定娃娃,只不過採用限定預購方式,坦白說要取得機會實在是很低啊~日本人對於限量商品搶購可是很瘋狂的!後來多虧台灣電信業者威寶獨家代理,才讓筆者有機會用較實惠的價格取得。

 

盒子外殼非常的大,身高約38公分左右,搭配背面的圖案整個就很好笑。

 

請認明LINE標誌才是正品,目前授權國內販售的廠商為威寶電信。

先來看看擁有超高人氣的熊大(BROWN),可別看他一臉淡定,平時還會痛毆兔子耶(CONY)

 

毛絨絨的身體,摸起來好舒服喔!!

 

熊大(BROWN)主要特色,一臉淡定及短短的尾巴。設置於腳部標榜主要用於辨識真偽。

兔子(CONY),也是廣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同樣擁有短短的尾巴

兔子(CONY)的特色,呆呆的臉及粉色耳朵。

每一組娃娃都會附上一張專屬小卡片,上面也有提供QR code方便使用者下載LINE app

接下來是熊大(BROWN)兔兔(CONY)、饅頭人(MooN)一起登場

怎麼連背面都好搞笑啊

 

情境篇

 

當熊大(BROWN)傳訊息的樣子

兔兔(CONY)回訊息

當遇到爭搶VAIO的時候

 

每支LINE公仔心中都會有台VAIO

最後不免俗的來張LINE公仔疊疊樂(感覺不是很舒服說)

 

☆好康活動

加入MARCOxKAO 3C粉絲團 抽Xperia 3000mAh輕巧型行動電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