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SONY USB3.0 隨身碟登場

前陣子才在抱怨,索尼全系列的筆電都支援USB3.0隨身碟,怎麼自家連一支都還沒登場,看樣子索尼是有聽到消費者的心聲,預定在108號正式推出首款支援USB3.0隨身碟,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台灣何時要上市,如果有機會拿到測試品,再來分享給各位。

索尼真是不簡單,只是一個簡單的隨身碟,表面處理還能設計成髮絲樣,不過在還沒拿到實體前,還不知道究竟是怎樣。

 

主打速度是現有USB2.04

 

只要輕輕一壓即可彈出接頭

 

如何辨識USB3.0介面,只要你的隨身碟接頭端及筆電USB端有藍色的接點,就表示能支援3.0傳輸。

 

不過展示的這台VAIO應該是G系列,筆者印象他又沒支援USB3.0

 

在容量部份最大提供64BG供選擇。


只是這樣高速傳輸的隨身碟價格並不便宜耶,8G 3,880(NT 1543 )16G 6,380(NT 2538) 32G 11,800(NT 4695)64G 21,800(NT 8674),但可能是因為匯差關係,與它牌想比之下,實在是很昂貴,希望等台灣正式推出可別那麼不親民啊!

 

產品規格

 

連續假期即將開始,MARCO先預祝大家假期愉快,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對「『訊息』SONY USB3.0 隨身碟登場」的想法

  1. <p>&nbsp;SONY 3.0的隨身碟,又被你快速分享了….</p>
    <p>看完本文,還蠻開心的。</p>
    <p>因為…… 3.0似乎 越來越普及化嚕^^</p>
    <p>祝你休假愉快!</p>
    <p>&nbsp;</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