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yber-shot 新機採購訊息

繼日本推出TX9與WX5 台灣索尼也正式在9/17發售

TX9

產品特點 

Cyber-shot TX9 搭載了 Sony 全新散景模式,提供數位單眼相機特有的效果,加上採用 「Exmor R」CMOS 感光元件,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拍出主體清晰銳利、張張動人的照片。同樣領先業界的 3D 全景攝影功能,除了能輕鬆捕捉寬闊景色,同時還可呈現 3D 效果**,將讓您為之驚艷。
*散景模式之拍攝條件與限制請參閱 Cyber-shot 使用手冊
*需連結 3D 電視播放並配戴 3D 眼鏡方可觀看 3D 效果

NT:13980


 

 

 

WX5

產品特點

Cyber-shot WX5 搭載了 Sony 全新散景模式,模擬數位單眼相機特有的效果,加上採用「Exmor R」CMOS 感光元件,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拍出主體清晰銳利、層次分明的照片。同樣領先業界的 3D 全景攝影功能,除了能輕鬆捕捉寬闊景色,同時還可呈現 3D 效果*,將讓您為之驚艷。另還搭載AVCHD格式高畫質錄影功能與柔膚效果,讓動靜影像皆美。

(* 需連結 3D 電視並配戴專用眼鏡方可觀看 3D 全景效果)

NT:1298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