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為視力不佳用戶打造RETISSA視網膜投影相機套件。

Sony推出專為視力不佳用戶,提供RETISSA視網膜投影相機套件,藉由不易受眼睛對焦影響的雷射視網膜投影方法,甚至可以將聚焦圖像投影到視網膜周邊,即使是那些使用傳統觀景窗或螢幕上難以看清的人,也可以將相機拍攝的風景投射到視網膜上並拍攝照片和影片。所謂的視力不佳是指戴上眼鏡或隱形眼鏡,在日常生活中仍會感到看不清、眼花、或是因視力問題影響日常行走等不便情況。該套件主要用於DSC-HX99數位相機使用。

主要規格
觀景窗解析度 720P (1280 x 720)
續航時間約4小時
尺寸(寬 x 高 x 深):約 137 mm x 120 mm x 103 mm
重量 : 約330g

Sony With My Eyes 計畫

視網膜投影相機套件 DSC-HX99 RNV套件 建議售價為109,800日元(含稅),約台幣24812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