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針對 Xperia 1 IV 推出Xperia View (XQZ-VG01A) VR 眼鏡

去年索尼針對旗下手機 Xperia 1 II、Xperia 1 III手機推出Xperia View (XQZ-VG01) VR 眼鏡,今年則為了新機Xperia 1 IV再推Xperia View(XQZ-VG01A),其中最大差異在於固定手機模組,新版可對應Xperia 1 II、Xperia 1 III、Xperia 1 IV,日本將於6月3日推出,其建議售價為29,700 円(税込) 約台幣6,838元。



Xperia View 採用了Sony自行研發高分辨率和廣視角的專用鏡頭,可對應Xperia 6.5吋、21:9 寬螢幕機種 (Xperia 1 II、Xperia 1 III、Xperia 1 IV),並藉由混合結構鏡頭實現了對角120度寬視角的VR觀影體驗,足以讓人感受到空間的廣闊,讓中心視野看起來清晰。當搭配影片觀賞時還能享受8K HDR VR 影片,享受對角 120 度寬視角的 VR 觀看,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