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V即將登場!官方新預告影片提到接近專業相機、專業錄音功能。

距離Sony Mobile 2022全球新品線上發表會剩不到一周時間,可預期到索粉迫不及待想知道新手機加入了那些黑科技,如果有關注Sony | Xperia Youtube頻道的話,官方這幾天釋出兩段預告影片,第一段影片提到for Content Creators(針對內容創作者),找了專業攝影師Pierre T. Lambert提到這次新手機更加貼近專業相機,除了焦段上有變化外,更加接近採用光學鏡頭的專業相機。而第二段影片隱約可看到疑似Xperia IV手機,並針對音樂創作者 (for music creators)而生,影片中的演唱者使用了夾具固定手機,並將手機底部朝向靠近嘴巴位置,感覺像是把手機當成麥克風般,這是過去沒有過的情境,推測應該是加入了什麼錄音功能。同時演唱者還配戴了WH-1000XM4有線連結手機使用,這意謂Xperia IV仍保有3.5mm耳機孔設計,沒意外接下來的幾天Sony | Xperia Youtube官方頻道還會釋出更多預告影片。

貼心提醒Sony Mobile 2022全球新品線上發表會將於2022年5月11日台灣時間15:00準時登場!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