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台灣公布旗艦款筆電規格及售價,同時引進 VAIO Z、VAIO SX14勝色、全黑特別版。

期待許久的全新VAIO Z、VAIO SX14 預計12月底在台灣開賣,即便目前VAIO台灣官網 (粉絲團)尚未公布售價,不過已能從經銷商獲得產品價格,這次除了帶來全新VAIO SX14系列外,還引進了勝色、全黑特別版,喜歡VAIO品牌用戶近期可關注VAIO Taiwan粉絲團動態

勝色註解 : VAIO 的企業顏色是深沉的靛藍色。在古代日本,這種顏色被稱為「勝色」。這是一種通過將靛藍色染料滲透到粗糙的亞麻布中,然後將染色的布料鋪在板上使織物具有光澤而製成的服裝。這顏色象徵著我們的榮耀及對日本匠人精神的傳承。

新VAIO Z 硬體規格較上代提升,搭載了Intel Core i7-11390H 處理器、32GB LPDDR4x 記憶體、2TB PCIe NVMe SSD Gen.4 固態硬碟、14吋 16:9 UHD 4K (3840 x 2160) 螢幕、Intel Iris Xe Graphics 顯示卡,重量僅1.06KG,建議售價為 : 149900元。(僅有勝色限定款)

新 VAIO SX14 最高搭載Intel Core i7-1195G7、32GB LPDDR4x 記憶體、2TB PCIe NVMe SSD Gen.4 固態硬碟、14吋 16:9 FHD 1920 x 1080 觸控螢幕(附贈觸控筆)、Intel Iris Xe Graphics,重量僅1.086KG建議售價為 : 85900元。(勝色限定款) ,其他顏色 (全黑、白色、棕色、銀色) 相同規格售價則為 : 79900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