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f 推出 Xperia 5 III 鋁製保護框架,綠色超有質感。

由於日本 Sony Xperia 5 III 發售時間較國際版晚些,上市日期為11月中旬,以致於周邊配件上市時間也受到影響,不過遲到總比沒到好,日系精品配件品牌Deff 稍早正式對外公布旗下兩款Bumper 產品,其中有一款是之前已經提早入手的G10 材料製成的保護框架 ( 職人匠心工藝 日本 Deff CLEAVE G10 10週年紀念保險桿 Xperia 1 III、Xperia 5 III 開箱 ),而另一款則為鋁合金材料(A6061)製成的保護框架,並提供兩種顏色供用戶選擇。除了對應 Xperia 5 III 鏡黑配色外,這次還增加了綠色供選擇,根據官方提到,當初在調色上花費了不少功夫,才能呈現現在所看到的顏色。

整個保護的結構集中在邊框保護,不過由於框架高度還是高於手機本體,所以就算平放於桌面也不用擔心螢幕或是背面刮傷。
綠色很特別,會隨光線的折射有所變化,不同的角度看顏色也會有所不同。
側邊按鍵同樣帶有金屬質感,同時 CLEAVE 銘牌提升整體輪廓的層次感。
由於背面幾乎是裸空的狀態,但因為邊框高過於機身與鏡頭模組,其實也不用擔心會有刮到的情況發生。
框架正面同樣高於螢幕
底部有預留縫隙,便於用戶掛上喜愛的吊飾。
為讓框架更具線條感,側邊採用了內凹的設計,同時有助於用戶握拿使用。
另一顏色黑色較為沉穩,就看個人喜好而定。

目前 deff Xperia 5 III 鋁製保護框架已經可以進行預購,預計下周起陸續抵台販售,如對商品感興趣可到馬可商店進行選購。https://bit.ly/2ZI6j4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