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熱銷 ! Sony 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 WH-1000X M4 再推 限量静寂白

一直以來頗受市場好評的 Sony 降噪耳機 WH-1000X 系列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自去年 8月推出第四代後 (M4),除了原黑和鉑金銀兩色外,稍早 Sony日本 宣布將追加限量白色款,並邀請旗下藝人Lisa代言該產品,讓具備超強降噪性能的 WH-1000X M4 增添話題性。目前該款耳機在 Sony Store jp 進行預購,發貨時間為 5 月 28 日左右,其建議售價為 49500元(含稅),較通常款貴上5000日元。不過Sony也宣稱該配色使用了特殊塗料有效提升白色珠光漆面的耐用度及潔白度。

盒裝內容物,全採用白色配色。

此外Sony 日本網站也有一篇關於 WH-1000XM4 產品開發介紹文,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觀看。(僅日文)

截至目前為止 Sony 台灣尚未公告該配色耳機會不會引進台灣,請各位敬請拭目以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