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品牌 VAIO 預告將推出高效能超薄筆電,會是 VAIO Z 後續機種嗎 ?

稍早 VAIO 官網 預告將推出全新 VAIO 機型,並搭載 intel 第11代 Core H35系列晶片,並使用超薄機身設計。雖說官方僅有提供部分機身照片,但可以看出新一代 VAIO 螢幕開啟的角度將會比現有的機種來的更大,不過其實在2021 CES展時 intel 新品發布會中就有展出一台沒有標示型號的 VAIO 筆電,很可能是接下來要推出的機型。

VAIO 官網 秀出神秘機種預告照
謠傳可能是 VAIO Z 後續資種
為 intel 第11代 Core H35 系列晶片設計的處理器,其 TDP為 35W,最高階款 Core i7-11375H Turbo可達 5GHz。
第11代Core H35系列的功能
搭載第11代 Core H35平台OEM合作廠商,名單中有 VAIO 。
圖為 VAIO SX14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