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度是鋼的5倍,重量僅15克 !日本 Deff Xperia 5 II 芳綸繊維手機保護殼 開箱 !

日本知名手機配件廠 Deff 旗下的芳綸繊維系列的手機保護殼,於日前推出 Sony Xperia 5 II 版本,身為索粉先鋒,說什麼也要入手開箱分享,不然怎麼毒各位啊 ! 而且近期也沒太多 Xperia 產品新聞,開箱刷存在感也是必須要的。Deff 芳綸繊維系列的手機保護殼,主打的特色就是輕薄,像是這組 Xperia 5 II 專用的保護殼重量僅有15克,該材質最常被運用在飛機,輪船,汽車,遊艇帆,防彈背心,降落傘,輪胎芯線,高層結構和大型高架橋,而且還能提供絕佳的耐熱性及極佳的絕緣能力,強度約為同等重量鋼的5倍,能運用在手機保護殼材質,感覺就是很瘋狂的一件事。

外盒延續過去一貫的簡約風格
芳綸繊維手機保護殼本體真的超輕,表面摸起來超舒服的。
內層搭配支撐墊片,增加牢固性外,也能減少手機背面刮傷。
Deff Ultra Slim & Light Case DURO 系列可說是追求極致手感用戶必備的手機保護殼
實際上機後,完全貼合手機本體。
握持接近裸機手感,加上重量僅有15克,也可以說是無感。
針對側邊功能鍵部分,Deff為了讓用戶操作上更加順手,針對側邊功能鍵採用開放式設計。
底部預留充電孔及麥克風孔位,能對應原廠DK60直立式充電底座。
握在手上只有舒服,不愧是日本設計,完全就是為 Xperia 5 II而生。
手機保護殼稍比鏡頭模組高,能減少平放桌面時刮傷情況發生。
手機殼帶有“ Made for Xperia”徽標的配件,這是專為通過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 Xperia” 設計認證的產品。

Deff Xperia 5 II 芳綸繊維手機保護殼 目前已經在馬可商店少量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參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