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RASTA BANANA 香蕉牌 iPhone 12 Pro 電競霧面降藍光保護貼、imos 雙料防震保護殼 開箱 !

今年 Apple 發表具備 5G 技術的 iPhone 12 系列,提供 6.7 吋、6.1吋、5.4吋三種尺寸 ,外觀回歸 iPhone 4 經典直角邊框,也是果粉熟悉的設計語言,而 12 與 12 Pro 差別在於雙鏡頭及三鏡頭配置,同時 Pro 系列採用更高質感不銹鋼材質,但相對重量也會有所增加,基本上採購就看需求和預算而定,顏色部分則是太平洋藍色、金色、銀色與石墨色四種顏色選擇,目前討論度最高的是太平洋藍色 ( 畢竟是新色),但根據蘋果官方表示金色款,運用了一種特殊的高功率脈衝磁控濺射工藝 (HiPIMS),在極密集的模式下舖設塗層,達到堅韌和超級明亮的分子結構,使其更抗指紋、更有光澤度。

蘋果 iPhone 12 Pro 太平洋藍色、金色、銀色與石墨色提供不同顏色外盒

有別於 Android 品牌手機配件,蘋果手機配件選擇性更加豐富,市面上提供各式各樣的保護貼、手機保護殼,多數主打耐摔、耐刮等特性,但隨手機螢幕尺寸越來越大,用戶對於行動裝置依賴性也愈來愈高,姑且不提長時間握持手機可能會演變為慢性肌腱炎,觀看螢幕過長更會造成吸收過多異常的高能藍光,導致傷害眼睛黃斑部,進而引發黃斑部病變、乾眼症,嚴重時還會引發白內障疾病。但由於現代人因工作因素,幾乎無法減少觀看手機螢幕時間,在這樣的狀況下只能藉由降低藍光改善,例如可以選擇配戴降低藍光的眼鏡,又或者選購具備降藍光功能的螢幕保護貼,日本手機配件大廠 RASTA BANANA 香蕉牌,就有意識到這個問題,針對旗下多款手機型號推出降藍光功能的螢幕保護貼。

這次要介紹的日本香蕉牌螢幕保護貼,其特性為霧面抗反光、抗指紋材質,最適合手遊玩家搭配使用,這對螢幕的觸控滑動反應會更順手。
有效降低32%藍光,表面硬度達到 9H。
實際貼在 iPhone 12 Pro 上的樣子
聽筒部分配置了防塵網
保護貼的厚度約0.33mm
採用滿膠全平面滿版設計
實際在陽光環境底下使用,確實能有效降低反光。
有別於光澤面,霧面材質的設計較不易沾指紋,也會讓手機看起來更加清爽舒服。
當然如果不想要具備降藍光功能,也可以選擇單純霧面抗指紋款。
其功能特性都相同,僅差降藍光功能取消。
如不能接受霧面材質,國內廠商 imos 也有提供高透光材質保護貼,也是不錯的選擇。
採用窄黑邊,具有聽筒防塵網設計,硬度部分也是達9H等級,加上是台灣品牌品質上也有一定的水準。

既然講到 imos 就必須提到軍規防護等級的手機保護殼,這組保護殼在 Xperia 1 II 版本銷售反應不錯,這次則針對 iPhone 12 系列推出三種尺寸,就能尚未發售的 iPhone 12 5.4吋 與 iPhone 12 Pro Max 6.7吋 都已超前部屬,底下先針對 6.1吋的版本進行產品介紹。

外盒採用黑底白字搭配
這組保護殼使用雙料組合的設計,邊框部分使用了 TPU 材質,背板部分則是 PC 材質。出廠時背面會有一張亮面膜,你可以選擇撕掉或是保留。
手機殼四個邊角增高設計,能減少背板平放桌面刮傷。
側邊刻印imos 品牌 Logo
底部針對揚聲器及Lightning 接頭亦有提供孔位
側邊帶有格菱紋理設計,具備防滑的效果。
左側除了提供靜音切換鍵開孔外,還有個別獨立音量控制鍵,最下方配有吊飾孔設計。
實際裝上後的樣子
除了四個邊角增高設計外,相機鏡頭外圈也有增高,基本上就有提供兩道防護。
側邊配置的按鍵回饋力道也不錯
底部Lightning 接頭部分也有特別加寬
目前面上販售主打軍規防護等級通常給人較粗獷的印象,不過好在 imos 這次開發的手機保護殼,在粗獷與設計之中取得一個平衡點。
保護殼邊緣高度略高於螢幕層,除了能避免平放桌面刮傷螢幕外,手機不慎跌落時也能減少螢幕破損的機率。

RASTA BANANA iPhone 12系列 大猩猩玻璃保護貼 霧面抗反光 電競降藍光 9H 日本設計
賣場 傳送門: https://bit.ly/35kWE3s
原價:790-820元

imos Apple iPhone 12 系列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 台灣製造
賣場 傳送門:https://bit.ly/3kboNOE
原價:990-1190元

imos Case iPhone 12 系列 美國軍規 雙料耐衝擊防震保護殼 潮流黑
賣場 傳送門 :https://bit.ly/36hzZEr
原價:790元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