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中國 推出 鬼滅之刃 聯名限定套裝,其中包含了 Xperia 1 II 12GB RAM 綠色 特別版 !

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將於日本 10 月 16 日上映 ( 台灣預計 10月 30 日 ),除了日前官方釋出了最新宣傳影片外,在中國還推出了聯名限定套裝組合,其中包含了 A7 III、A 6400、A6100、RX100M7、ZV-1等產品,同時將於 10 月 15 日 發表的 Xperia 新品還會有鬼滅之刃聯名合作,並推出 Xperia 1 II 12GB RAM 版本及呼應鬼滅之刃 特殊綠色款。

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台灣預計 10月 30 日 上映
中國限定
中國微信通訊軟體更是推出馬可兔 ( MK2 )貼圖,暗示 Xperia 1 II、Xperia 5II 即將登場。

中國推出的12GB版本,其型號為 XQ-AT72。
Xperia 1 II 霧黑款為日本限定配色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中文正式電影預告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