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勝追擊 ! 索尼將在10月下旬推出具備雙卡服務及12GB RAM版本的Xperia 1 II,同時還有新色霜黑。

稍早 Sony Mobile jp 預告將在 10 月 30 日推出搭載 12GB RAM、256GB ROM及支援雙 SIM 卡服務版本的 Xperia 1 II ( XQ-AT42 ) ,處理器部分依舊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65,而非新推出的 Snapdragon 865 + 。由於這個版本並非與日本電信商合作,感覺未來在台灣上市的機會很大,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獲得  Sony Mobile TW 對此有相關回應。另外這次還增加了新的顏色 フロストブラック 霜黑色,從官方所公佈的照片有點像是 Xperia Z5 帶霧面的塗裝,日本將在 8 月 19 日銀座、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岡天神 Sony Store 提早展示Xperia 1 II ( XQ-AT42 )。其建議售價為 124,000 円+税 (約台幣34534元+税)
.JPG

新的顏色 フロストブラック 霜黑色在於沉穩的視覺效果,比起現在的耀黑款更加低調、內斂。
XQ-AT42_B_02

正面及側邊 i/o 端檢視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原本的耀黑款,背面帶有鏡面效果。
Xperia 1 II_black

正面及側邊i/o端檢視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最後跟大家解釋一下,日本5月底推出的 Xperia 1 II 均為電信商版,分別為 Docomo SO-51A、Au SOG01,除了為單卡設計外,均採用 8GB RAM / 128GB ROM硬體配置,與台灣( 國際版 ) 8GB / 256GB版本不同。另外這次推出的版本也是SIM Free,同時支援雙 SIM卡服務。
1200_540_xperia-simfree_main

官方產品介紹 (裡面會出現新的顏色 フロストブラック 霜黑色)

新增 Xperia 1 II 霜黑與耀黑款實機外觀比較

by MARCO

對「趁勝追擊 ! 索尼將在10月下旬推出具備雙卡服務及12GB RAM版本的Xperia 1 II,同時還有新色霜黑。」的想法

  1. 看到xperia 1 ii日版128g, 就想到這次日亞出清的xperia 1, 也許明年也會出清 1 ii的電商貨!?屆時還請Marco大 隨時幫我們提供第一手即時消息

    1. 出清機會很低,畢竟當初是因為軟銀電信商赤字,加上庫存過多才會出清,像這次軟銀就沒有引進 Xperia 1 II版本,要等au或Ntt降價幾乎不太可能發生,話說現在台版的 Xperia 1 II通路已經有不錯的價格,有需要就可以入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