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Xperia 5 將於年底更新 Android 10 ! 冬季雙旗艦獻禮 全通路暖心好禮二選一 活動公布 !

稍早 Sony Mobile預告 Xperia 1、Xperia 5將於年底前在台灣提供新版軟體升級服務,新版軟體搭載Android 10同時追加新功能。已購入Xperia 1和Xperia 5用戶將可透過免費軟體升級,搶先體驗Android 10的新功能,此外雙旗艦針對Xperia手機的多工處理功能更精進,使用Google Map可支援分割畫面自行調整尺寸,為消費者一螢多用的習慣帶來更方便的享受。
圖說三、Xperia 5美型輕薄旗艦,搶先升級Android 10,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jpg

另外眾所期待的Xperia 1新版軟體也將更新相機和遊戲功能,屆時將會與Xperia 5所提供的Sony新科技相同,更新內容如下。

「EyeAF 人眼追蹤對焦」廣受市場好評、來自Sony的Alpha相機技術奧援,搭載「人眼追蹤對焦」與10 fps連拍速度搭配AF/ AE自動對焦暨自動曝光追蹤功能將再次升級,進一步提升至與Xperia 5相同的每秒高達30次的自動對焦/自動曝光計算,張張自動對焦與自動曝光,拍攝快速動態人物,隨手拍出絕佳美照!
圖說五、Xperia 1軟體更新,除了專業的人眼追蹤對焦功能,更強化10 fps AF AE能力,每秒高達30次自動對焦與曝光計算。.jpg

「Cinema Pro 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也將細部強化整體操作,讓使用者能有更彈性的進行專案設定、白平衡調整,並擁有豐富的手動對焦應用與收音設定,還可隨時隨地修剪不同影片、合而為一,提供更完整的攝影體驗,輕鬆將日常生活記錄成電影大片!

強化「遊戲增強器」模式,不只能在遊戲進行時錄下畫面,還加入連續螢幕截圖與聲音轉換器,讓所有娛樂體驗一手掌握!
圖說六、Xperia 1強化「遊戲增強器」Game Enhancer模式,加入20 fps連續螢幕截圖,並內建聲音轉換器!.jpg

當然Sony Mobile 也有針對另外六款手機,包含Xperia 10、Xperia 10 Plus、Xperia XZ3、XZ2、XZ2 Premium也規劃將於2020年年初,於全球各地陸續提供Android 10軟體升級!


截圖 2019-11-28 下午1.57.03.png
冬季雙旗艦獻禮活動

凡於2019年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不論單機選購或搭配電信資費方案,於全台全通路購買Xperia 1與Xperia 5並於活動網站登入,完成登錄,即享好禮二選一!可選擇STH50C立體聲耳機(建議售價1980元),或UCH32C快速充電器(建議售價1590元)。

STH50C立體聲耳機採用USB Type-C數位輸出,支援高解析音訊、動態驅動程式,並結合小巧輕便設計與橫跨寬廣頻率範圍的高敏感度,在欣賞電影、聽音樂或玩遊戲時,享受高音質音效。
圖說二、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全台全通路購買Xperia 1或Xperia 5,即贈送STH50C立體聲耳機或UCH32C快速充電器 (....png

UCH32C快速充電器支援PD快速充電,搭配雙type C快速傳輸線,設計輕盈精巧占用最小的空間支!圖說二、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全台全通路購買Xperia 1或Xperia 5,即贈送STH50C立體聲耳機或UCH32C快速充電器 (....jpg

*活動網站連結:https://www.sony-xperia.com.tw/sp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