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4遙控遊玩服務 全新更新 支援各平台遊玩,包含了Android裝置、iOS、iPad OS、Mac、PC等平台。

稍早索尼互動娛樂(SIE)釋出PS4 Remote Play遙控遊玩APP全新更新,繼之前開放Mac、PC平台後,這次增加了Android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iPhone或iPad 等裝置,並且透過藍牙連接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不過為了不影響遊玩體驗,以上裝置需在有線或是Wifi環境底下連線。
02.JPG

另外Android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系統版本需要Android 5.0或以上版本,而iPhone或iPad 也需要在iOS 12.1或以上版本,至於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部分,則需要Windows 8 或 10、macOS 10.12 或以上版本,才能享受無縫銜接的遊戲體驗。

Android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
從 Play Store 下載

iPhone 和 iPad
從 App Store 下載

Widows電腦和Mac電腦
下載應用程式

3.JPG

什麼是PS遙控遊玩?
PS4遙控遊玩可以將PS4遊戲串流至連接寬頻網絡的兼容裝置,供您暢玩、切換遊戲、查看PS4主畫面及瀏覽主機選單。這將意味著您在連接電視設備的PS4上開始遊戲後,只需暫停遊戲,在您選擇的其他裝置上打開PS4遙控遊玩應用程式,遊戲就已準備就緒,您可以從暫停的地方繼續遊玩。您也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式打開PS4開始遊戲,無需先打開電視設備再進行切換。

需要準備什麼?
所有PS4主機都支援免費的PS4遙控遊玩功能。
需準備:PS4或PS4 Pro,並且連接家裡的寬頻網絡。然後下載免費的PS4遙控遊玩應用程式及配對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網路速度不得低於5Mbps,建議12Mbps以上,以獲得最佳遊戲體驗。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