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承Xperia 1大師級手機關鍵科技, Sony推出最新款旗艦手機Xpeira 5,帶來輕薄美型的風格設計。

2019年9月5日,Sony在IFA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發表了多款新商品,並帶了最新旗艦手機Xperia 5,硬體規格部分搭載6.1 21:9 CinemaWide Full HD+ OLED螢幕,Snapdragon 855、6GB RAM、128GB ROM、3140 mAh電池,延續日系簡潔俐落設計,提供璃光黑、璃光灰、璃光藍及璃光紅等四色,台灣預計10月上市售價未定。
圖說一、Sony Mobile今0905於2019年IFA發表全新旗艦手機Xperia 5,輕薄美型,創意娛樂體驗,輕鬆一手掌握(2).jpg

Sony Mobile總裁岸田光哉表示,「我們將 Xperia 1 最受使用者青睞的功能特色精髓,放入更合手的手機尺寸設計中,帶來滿載Sony最新科技的Xperia 5。Xperia 5持續成就智慧型手機不妥協的效能以及領先業界的體驗,唯有Sony才能達成。 」

Xperia 5_情境圖_璃光黑.jpg
Xperia 5 必買重點

螢幕科技
6.1 吋21:9 CinemaWide FHD+ OLED螢幕,結合BRAVIA電視科技,透過X1 for mobile影像處理技術,支援 HDR精準強化技術,帶來卓越的精準色彩。

相機科技
全新三鏡頭相機,具備與Sony著名α 單眼相機所提供的「人眼追蹤對焦」科技,10 fps連拍速度搭配AF/AE自動對焦暨自動曝光追蹤功能,更進一步提升至每秒高達 30 次的自動對焦/自動曝光計算。Photography advice「攝影建議」為Xperia 5 全新功能,能協助拍照時的提示,不管是手指擋住鏡頭或有人閉眼,手機即時跳出提醒,確保照片張張完美。

錄影科技
升級版Cinema Pro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透過Sony專業數位攝影機科技,提供豐富的專案設定,白平衡調整、手動對焦應用、收音程度的設定,讓專業電影級攝影體驗更加完整。

音效科技
與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合作調校的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讓行動娛樂體驗更無懈可擊,無論是手機內建雙喇叭播放、或搭配有線、無線耳機,都能沉浸有如親身經歷般逼真的環場聆聽感受。

娛樂科技
強化版遊戲增強器,玩家在遊戲中除了可同時錄下精彩畫面外,還加入 20 fps連續螢幕截圖,透過Game Enhancer模式內建的聲音轉換器,立即變換不同的聲音。而勿擾設定模式中,新增隱藏來電通知,遊戲中就算是lala大法來電,也完全不為所動。

網路科技
全新smart connectivity優化連網技術.藉由Sony深度學習引擎(神經網路資料庫),分析 Wi-Fi 訊號並預測短期內可能出現的連網問題。並在預測到 Wi-Fi 可能變弱時,自動切換到 LTE 連線,確保最佳的網絡連線。

璃光藍
Xperia 5 feature2_璃光藍.jpg

璃光紅
圖說五、輕薄美型的Xperia 5推出璃光黑、璃光灰、璃光藍及璃光紅四款時尚美色,打造優雅的機身深度與彩度(2).jpg

璃光黑
Xperia 5 feature2_璃光黑.jpg

璃光灰
Xperia 5 feature2_璃光灰.jpg

SCBJ10時尚保護殼
螢幕快照 2019-09-06 上午9.47.11

SCVJ10時尚視窗保護套
螢幕快照 2019-09-06 上午9.26.00.pn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