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 離家日 Xperia 1 手機桌布、通知喚醒貼圖 免費下載 !

Sony Pictures  蜘蛛人 離家日 你看過了嗎 ?  如果還沒有,記得趕快找時間去電影院觀賞,因為這部作品,除了獲得國內外媒體評價一致好評外,也是歷屆最狂、最好看的蜘蛛人電影。同時在劇中也可以看到滿滿的 Sony 產品置入,包含 Xperia XZ2、Xperia XZ2 Premium、Xperia XZ2 Compact、XA2 Ultra、WF-SP700N、WH-1000XM3,至於片尾兩個彩蛋,只能用what the fuck當成結尾
66279957_2837951912886823_1894819032738037760_o.jpg

看完電影意猶未盡的你,如想要延續

蜘蛛人故事,推薦可以去玩 PS4遊戲漫威蜘蛛人(Marvels Spider-Man),在最新的遊戲更新檔,免費釋出電影中夜猴(Night Monkey)套裝,玩起遊戲來更加有感,同時也少不了復仇者聯盟3亮相的鋼鐵蜘蛛裝。
1

 

針對蜘蛛人 離家日,Sony Mobile HK 同步推出一系列活動,凡購買 Xperia 1將可以獲得限量飛行套裝。
02

前往指定地點(香港地區)與

蜘蛛人合照,就有機會扭到最大獎 Xperia 1及紐約雙人來回機票。
04

活動時間
05.JPG

03

當天活動盛況
06.JPG

雖然該活動為香港限定,不過台灣索粉也不用難過,因為還是可免費下載六款 電影

蜘蛛人 離家日手機桌布及10款 通知喚醒貼圖。
07.JPG

08.JPG

蜘蛛人 離家日手機 桌布 通知喚醒貼圖 懶人包 點我下載 
DSC02439

DSC02443

DSC02446

手機桌布及通知喚醒貼圖設定方式 可參考 教學一 教學二 

DSC02440

日本 RASTA BANANA 香蕉牌 Sony Xperia 1 手帳型、指環型 手機保護套 開箱 分享 !

RASTA BANANA 香蕉牌 日本銷售 NO.1 SONY XPERIA 1 滿版保護貼、手機殼 開箱 !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