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Taken with XPERIA 系列手機主題下載

DSC04779
當你決定選擇 Sony Xperia 手機後,首先要恭喜你,除了擁有最頂尖螢幕、音效、拍攝技術外,還有用不完的手機主題可以替換,而且絕大部分均是免費提供。雖說手機原生的主題已經很讚了,但如果要從眾多主題挑選的話,Taken with XPERIA 系列絕對不能錯過,目前已經來到第三彈,如先前錯過,或近期才加入 Xperia 家庭的朋友,強烈推薦下載。

12.JPG

Taken with XPERIA I Theme

擷取.JPG

Taken with XPERIA II Theme

Taken with XPERIA III Theme


這系列的主題,除了對應全系列 Xperia 手機外,也可以對應 Xperia Tablet。其中版面的設計也是走簡約風格,照片均透過 Xperia 手機所拍攝,並且會自行替換照片,讓手機變得更生動活潑。解鎖圖案還有一個大大的 X Logo,看了就覺得很過癮。
DSC04783.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