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ibo 智慧機器狗、雪梨城市觀景 Xperia手機主題 免費下載 !

Sony aibo 智慧機器狗已於1月11日正式開賣,不過實在是太受歡迎了,官網連續兩波預購,幾乎都在很短的時間就完售,截至目前為止官網僅開放登記方式,而且需經抽選才能取得購買資格,Sony aibo 建議售價為 198,000円+税 ( 約台幣52688元+税)。
a.JPG

Sony aibo  TVCM

除此之外,官方推出一系列 aibo 主題,例如前陣子跟各位介紹過的2018 迎向新氣象 ! Sony aibo 電子狗 恭賀新年 可愛桌布 免費下載 ,現在還有LINE aibo貼圖,PS4 aibo主題等,幾乎是全面攻佔粉絲的生活。

▼LINE aibo貼圖
LINE.JPG

5682.jpg

▼如有日本PSN Plus 帳號,即可免費下載 PS4 aibo 主題。
PS.JPG

▼至於手機部分,目前已有索粉自製 Sony aibo 智慧機器狗手機主題,非常的逗趣,如果各位有興趣也可以自行下載安裝。
DSC01215

載點一 ( 通知音有 aibo 叫聲 )

載點二

▼下載完成後,進行套用主題即可。
5534

▼解鎖底圖
5535

▼桌布 ( 功能列會有aibo足跡 )
5540

▼滑動頁面時,aibo 還會探出頭。
5539

▼而稍早 Xperia Lounge 針對澳洲國慶日 特別釋出 雪梨城市觀景主題供下載
5549.jpg

▼1月26日為澳洲國慶日
5547.jpg

5548.jpg

5544.jpg

▼解鎖底圖
5542.jpg

▼桌布
5545

▼工具列
5543

信仰充值 Sony XZP DK60 充電底座 日本限定色 開箱 !!
DSC00981.JPG

XA2 2018 Xperia Loops 2.0.A.0.8.3 完整版主題 下載
DSC01046.JPG

紅色時尚風暴來襲!Xperia XZ Premium 新色鏡紅 開箱 同場加映 日本 RASTA BANANA 3D滿版螢幕保護貼、格紋背貼、手機殼 分享
DSC01179.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