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電競而生 10組驅動單體 7.1 聲道 G.SKILL SR910 開箱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受到不少遊戲玩家推薦電競品牌 G.SKILL,日前推出專為遊戲量身打造的電競耳機Ripjaws SR910,其特色在於配備 10 組驅動單體,並提供 7.1 環繞聲道,針對玩家設計了消除背景噪音的抗噪技術,搭配獨立音量控制器,可隨遊戲狀態適當調整。
_DSC0821.JPG

電競耳機顧名思義就是為遊戲而生,玩家們不需要去記那些專業的名詞,因為你需要的功能G.SKILL都幫你想好了,只要配戴上Ripjaws SR910,以體驗彷彿身歷其境的聽覺感受。
_DSC0871.JPG

購買耳機前,你需要知道。
市面上每一款耳機均有主打特色,有些針對Hi-Res高解析音樂而生,如果選錯耳機只會造成反效果。
_DSC0734.JPG

從包裝也能感受到強烈的電競風格。
_DSC0727

十組驅動單體、真實7.1 聲道、全方位Xear 3D環繞音效技術、獨立音量控制器為主要特點。
_DSC0730

連固定耳機的塑膠模具也很有特色
_DSC0741.JPG

產品規格
2.JPG

Ripjaws SR910頭戴式全包覆耳朵設計, 採用Digital USB端子。
_DSC0746.JPG

左右耳均配置五組驅動單體
_DSC0750.JPG

懸吊頭帶式設計,有效減輕配戴時束縛感。
_DSC0756

頭頂軟墊彈性具有一定彈性
_DSC0752頭形不同的玩家,配戴時也能提供相當程度舒適感。
_DSC0755
耳罩部分還可以兩邊擺動
_DSC0760完整包覆玩家的耳朵,玩遊戲時聲音更加逼真投入。
_DSC0761

實際配戴後的樣子,完整包覆耳朵。
_DSC0870.JPG

隱藏式麥克風設計
_DSC0769

需要語音對話時再拉出來即可
_DSC0772

獨立音量控制器
_DSC0774.JPG
玩家們可以透過旋鈕調整各聲道音量,並設有麥克風靜音鍵。

與電腦連結後,耳罩外側就會發出超熱血紅光_DSC0816.JPG
_DSC0848.JPG

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Ripjaws SR910提供專屬驅動程式及應用軟體
1.JPG

依畫面指示進行安裝(支援Windows XP、7、8、8.1、10作業系統)
3.JPG

即時調整音效模式,並依喜好修改立體聲、四聲道、5.1及7.1等環繞音效。

在Youtube也可以找到相關7.1聲道影音體驗

_DSC1059.JPG
小結:
近年來電競產業蓬勃發展,各PC大廠紛紛投入電競硬體領域,玩遊戲不再只是單純娛樂休閒,而是可以創造出更多可能性。當然像過去傳統的耳機,也已經無法滿足玩家的需求,G.SKILL SR910特別為電競打造的耳機,提供更真實音效,精準定位,讓玩家猶如身歷其境,盡情享受聽覺震撼。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