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IFA 2016 Xperia新旗艦 官方渲染圖曝光?!

距離Sony 2016 IFA已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據傳屆時將會發表兩款Xperia手機(F8331,F8332),根據稍早國外XperiaBlog爆料,釋出了幾張疑似官方渲染圖,透露關於該機型更多細節。

從照片來看,與現有Xperia X Performance圓滑邊框稍微不同,改為方正設計,然後螢幕採用2.5D設計,螢幕尺寸為5.2吋FHD、雙立體聲揚聲器,機身右側配置維持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音量控制鍵、相機快門鍵。
Sony-Xperia-F833X-OnLeaks_1

左側也是用於擺放MicroSD及Nano卡槽使用,從之前爆料的照片推測,下半年Xperia將改為Type-C端子,(Sony已推出CP-SC10行動電源對應Type-C)至於手機吊飾孔應該也是被取消掉了。
Sony-Xperia-F833X-OnLeaks_2

背面維持Sony一貫簡約風格,可以確定的部分是雙LED補光燈設計。
Sony-Xperia-F833X-OnLeaks_4

MARCO短評: 不愧是時尚科技教主,新機配色及設計都有讓人耳目一新,越來越期待9月1日的到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