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料! 2016 Xperia 下半年旗艦機 搶先曝光

實在是太勁爆了,國外Xperia blog提早曝光Sony Xperia下半年旗艦機,但目前只知道代號為F8331,實際名稱還不確定,另外還會有一款F8332,估計會在9月份IFA展才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但從流出來的照片看來,下半年旗艦機同樣採用2.5D曲面玻璃設計,而且邊框也變得比較窄,
NFC同樣配置在螢幕左上方。(針對這部分是因為背面金屬材質會影響NFC感應)
gsmarena_001

爆料者沒有提到相機模組,但從照片可以看到搭載雙LED,至於機背材質同Xperia X Performance金屬蓋,遠看有點像MP-CL1 微型投影機。
gsmarena_002

螢幕尺寸看起來像是5.2吋
gsmarena_003

Xperia Z 方正血統又回來了
gsmarena_004

然後另一個爆點是採用Type-C,也是Xperia首款採用的設計。
gsmarena_005

MARCO短評:估計下半年Xperia將會讓各位耳目一新,外星科技一波接一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