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A Ultra 6吋窄邊大螢幕 發售日價格公布

Sony Mobile自6月初推出全新Xperia X系列後,在市場上獲得極佳的好評,如今再推6吋窄邊大螢幕Xperia XA Ultra,搭載前相機1600萬畫素,並結合OIS光學防手震及智慧自拍閃光燈,讓自拍清晰自拍不模糊。
_DSC8775

就在稍早,收到Sony Mobile媒體邀請函,時間就在本周五(7月1日),屆時將會公布發售日期及電信相關資費。(但很可能當天或是下周即開賣)

5吋Xperia XA及6吋Xperia XA Ultra
_DSC8831

_DSC8836

Xperia XA Ultra 提供石墨黑、白色、萊姆金,三種色彩。

Xperia XA Ultra 產品規格
處理器:MediaTek MT6755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3 GB RAM
內存空間:16GB ROM(可擴充MicroSD 200GB MAX)
螢幕:6 吋 Full HD 1080p (Mobile BRAVIA Engine 2)
主相機:1/2.4 吋 21.5MP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
前相機:1/2.6 吋 16 MP 正面相機、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OIS (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網路:GSM GPRS/EDGE (2G)、UMTS HSPA+ (3G)、LTE 4G / Cat 4
重量:202 公克
尺寸:164 x 79 x 8.4 公釐
電池:2700 mAh
顏色:石墨黑、白色、萊姆金
作業系統:Google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建議售價:12900元 (官方正式價格)

_DSC8773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