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 SONY Android 5.0 Lollipop 開放更新

DSC03614    
原預計3月份就要推送Android 5.0 Lollipop,但似乎因為5.0.1 bug使得更新計畫往後延,粉絲們都在苦等,天天都在問一樣的問題,究竟何時開放更新啊~~

好消息是這次更新名單除Sony Z3外,還一口氣推出Z2Z1、Z1 Compact、T2 UltraC3等機型一併更新。現在趕快接受電腦,並立即啟用Sony PC Companion 2.1進行升級。更新前還是要提醒各位,記得先備份好資料,避免會有資料遺失的風險。
DSC03602

目前台版已上線更新有,Sony Z3、Z3 CompactZ3
Tablet Compact、Z2Z2a、Z2 Tablet、Z1(3G)
、Z1 Compact、Z Ultra LTE(C6833)T2 UltraC3,其他型號將在稍後陸續更新中。

更新步驟如下
z2 5.0

z222

5

6

777

 

888

 

9

10  

祝各位有個愉快的夜晚
DSC03606

還有Sony Android 5.0 Lollipop 重點整理請點
by  MARCO KA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