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 力銘科技 Q版復仇者聯盟 療癒系行動電源 開箱

DSC01262
隨行動裝置功能越來越豐富,用戶對於手機平板依賴性逐漸提高,也因此機不離身的情況隨處可見,對於電力掌握這件事,可說是非常注重的,行動電源可說是出門必備的配件。

筆者在過去曾經介紹過幾款行動電源,有些講究外型質感,但有些則是強調電池容量,日前力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輕巧型行動電源,並結合MARVEL威漫,Q版復仇者聯盟真是討喜
提供四款樣式供選擇
DSC01235

DSC01237

其容量為4640mAh,並採用日本製電芯,品質效率也較一般白牌來的有保障。
DSC01240

鋼鐵人樣式
DSC01267

美國隊長樣式
DSC01269

復仇者聯盟樣式
DSC01271

內容物,傳輸線,行動電源,話說底圖的索爾也太可愛了吧~~~
DSC01243

使用說明書,並提供過電壓保護過電流保護過負載保護過溫度保護短路保護,五大保護機制
DSC01245

重量只有110克,對於外出攜帶,可說是一點也沒負擔。
DSC01248

來看看索爾版,主要配色為黃色。
DSC01250

按下電源開關,可以透過LED指示燈得知電量顯示狀況。
DSC01251

表面採用浮雕塗裝,摸起來會有立體感。
DSC01253

左邊的USB mirco B為輸入電力使用,右邊USB A則為電力輸出用途。
DSC01255

電池容量為4640mAh,額定電容量為3200mAh,雖然跟現在動輒一萬起跳的行動電源相比,電池容量少了點,但如果針對單一裝置使用,其實還夠用的,而他的電力輸出最大值為2.1A。
DSC01256

內建Micro USB連接線,避免出門忘記攜帶傳輸線的困擾。
DSC01260

不使用時,只要將電源線收納即可。
DSC01258

疊疊樂
DSC01272

如果要幫行動電源充電,只需要接上手機隨附的電壓器即可,就像這樣。
DSC01276

基本上只要對應Micro USB端子的裝置,都可以透過行動電源來供電。
DSC01280

無線藍牙喇叭也可以對應
DSC01282  

這款外型超可愛的行動電源,感覺是為年輕組群而推出,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講求質感,偶爾來點逗趣的造型,還可以適當的紓解壓力,稱為療癒系行動電源也不為過。
DSC01263

此外力銘科技還有推出蛋黃哥樣式行動電源,同樣很討喜。
2
by MARCO KA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