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 Sony 2014 FIFA 世界盃足球賽 限定桌布下載

 x  

世界上最大的體育盛會FIFA世界盃足球賽終於開幕,這次選在足球王國巴西舉辦,屆時將會有來自32國家共同爭取至高無上的榮譽。而今年Sony再次獲得世界盃指定合作夥伴,共同與球迷感受激情的賽事。

此外Sony也因應FIFA世界盃足球賽推出一系列相關限定產品。除了筆者稍早前分享過的SRS-BTV5藍牙喇叭及SW2智慧型手錶外,近期還推出FIFA 8GB隨身碟。
DSC00111

對於能獲得世界盃指定合作夥伴,Sony在日本當地推出FIFA抽獎活動,只要下載Xperia Lounge Japan,並登錄該活動,即有機會抽中限量FIFA手機、平板保護殼(合計1500)及世界盃足球(合計300)。此僅限於日本地區,台灣不在活動內。不過各位也別難過,起碼可以下載2014FIFA限定桌布(無料)過過乾癮。
00010002 

 

筆者已經幫各位打包好,並提供三種解析度及六種樣式。
FI
(dropbox)

(Box)

 

並同時提供Sony手機、平板專用FIFA背景主題
1399833806-1040355533_n

載點一 (dropbox)
載點二
 (Box)

動手下載! 感受2014 FIFA世界盃足球賽的活力
DSC00105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到MARCO KAO粉絲團 個讚回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