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高雄巨蛋直營門市 Sony Tablet S 體驗會

下午受邀參加Sony Tablet S新品體驗會,現場安排了三位親切的Show girl,親自介紹Tablet S特點及操作方式。

斗大的Sony Logo,氣勢就是不同。

 

原本的落地玻璃窗,為了這次的活動,整片貼滿了Sony Tablet S


 

招牌也從原本的Sony Style換成Sony Store

 

歡迎體驗

 

活動開始沒多久,馬上就有人開始體驗Sony Tablet S了。

 

如果覺得中央體驗區人太多,在店門口左右兩邊,還有提供兩台Tablet S供體驗測試。


 

超多台Tablet S,不是怕你玩,而是只怕你不來。

 

才開賣沒多久,現場馬上就有人下定了。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專人提供你免費的咨詢服務。(臉紅心跳)

這對情侶檔,非常認真的聽Show girl解說。(天啊~去那找這樣的服務)

 

這位大叔更有趣,現場拿起了Tablet S,正在研究照相機的畫素。

誰說3C產品只有男生感興趣,這位美麗的小姐可是對Tablet S情有獨鍾。

這位客人提到Tablet S能不能連接滑鼠呢?Show Girl回答當然可以啊,你可以連接藍芽滑鼠。

 

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進來了解一下Sony Tablet S的特點

 

每個人都對Show Girl非常感興趣(喔喔喔..Tablet S)

 

有預購Sony Tablet S,還會加贈原廠防炫光保護貼,現場服務人員還會幫你貼到好,服務超讚的。

 

Sony Tablet S絕對超乎所想

 

經詢問服務人員,Tablet S相關配件會在近期發售。

福利區

那麼棒的Sony Tablet S體驗會,怎麼可以少了美麗的Show Girl站台,筆者特地請現場的工作人員協助拍了幾張福利照,讓大家感受一下南台灣的熱情。





 

 

活動展出時間地點:

高雄漢神巨蛋 B1 Sony Store

114~116

下午 1點至晚上9

如果想體驗Sony Tablet S,可要把握難得的機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