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首選』SONY VAIO SB25

上週VAIO毫無預警調降,最大降幅高達12000元,而其他款也降了5000元左右,如原價29800的VAIO SB25,瞬間變成24800元。這對於笑想很久的朋友,無疑是最佳入手時機啊!你hold的住嗎?

 

調降機型如下:

 

VAIO筆電型電腦

13
SB19
59800 > 54800

SB2529800 > 24800
SA26
68800 > 64800
SA28
78800 > 72800


14/15/16

CA15
31800 > 27800
CA16
36800 > 32800
CB16
36800 > 33800
F225
42500 > 37800
F226
62800 > 57800
F217
88800 > 72800

VAIO桌上型電腦

J21844800 > 34800
L218
64800 > 52800
L229
69800 > 62800

 

筆者的分析VAIO SB25可說是這波降價C/P最高的機型,挾帶13.3吋完美比例,並搭配Intel sandy bridge高效能處理器,多角修邊設計及背光鍵盤,重量僅1.72Kg,這樣的售價與規格,在雙A品牌不見得能買到得以抗衡的機型,而受到商務人士喜愛的VAIO Display Plus 霧面LED背光顯示器,能有效減少反光等問題,接下來簡單介紹VAIO SB獨特迷人之處

 

13.3吋提供1366×768解析度,觀看網頁時能得到最適當的字體大小。

你瞧瞧~看Yahoo首頁字體剛剛好耶!!

 

多種顏色供選擇,打造出獨特的風格。


多角修邊設計,區分與上一代VAIO不同之處。

 

指紋辨識裝置,通常這個功能在過去只會出現在較高階的機型。而且觸控板的面積較大,移動點選十分便利。

 

上蓋部份除了辨識度極高的Logo外,採用深藍色的搭配,呈現出低調的樣貌。

 

隱藏式的轉軸設計,透過兩種不同色折的藍色呈現。

 

當掀開電腦的同時,感覺注入不同新生命力般。

 

VAIO電腦最大的特色,就是你能找到搭配原本電腦色系的滑鼠。

 

VAIO SB25白

 

如巧克力鍵盤般的設計粒粒分明,敲擊力道恰到適中

 

VAIO SB電腦有個神奇的裝置,來自光源感應器,此功能會周遭環境光源,適時調整螢幕亮度及開啟鍵盤背光等功能。

 

而雙顯示卡設計,在過去也只會配置在SZZ機種,如今SB系列也能看見。SPEED模式用於3D圖形卡運算,STAMINA模式能讓電腦獲得較長待機時間。


 

將視訊鏡頭整合與邊框內,在享受視訊影像時,也能不失美感。

 

VAIO最具特色綠光電源指示燈

 

在機身右側處提供三組USB連接裝置,除中一組還是最新USB3.0

 

雖然全集中於右側處,但其實只要選對隨身碟,還是能避免互卡的狀況。

 

另外雙插讀卡機非常的實用,除了平時能匯入影像外,還可當成存放資料夾使用。像筆者習慣將平時工作文件資料放在SD記憶卡內,當要轉換平台或是電腦,只需將SD移除即可輕鬆帶走資料。

 

光碟機設計於機身左側處,設置獨立退片鍵。

耳機孔

 


背面設計多處散熱孔,能幫助機身散熱,而SB將主要散熱器設置於機身後面。

 

底部有個特殊蓋子,取下後即可與長效型電池連接。

 

設有獨立無線裝置開關

 

硬體規格檢視

 

 

這台VAIO SB25一拿到就換成Intel 160g SSD,所以忘了另外補上原配測試數據,請多多見諒啊。

 

Win7體驗分數部份,硬碟也是裝上G2跑出來的分數,記憶體部份也是加到6GB。

 

3D mark06是切換成SPEED模式運行

 

 

看完以上介紹後,接下來介紹隨附PMB VAIO Edition

這套軟體基本上能提供相片、影片編輯管理等功能,如同過去常見的Acd see般,也能輕鬆將圖片大小調整,待編輯完成後,再經由VAIO創作即可輕鬆匯整成一部短片。

 

將匯入照片的方式變得更簡單,只要將記憶卡放入VAIO讀卡機內,即會彈出以下畫面。

 

匯入後,會用行事曆方式檢視呈現。

 

或是索引方式也行

 

現在的相機畫素動不動就千萬起跳,一張照片3MB跑不掉,但利用PMB縮圖工具,輕鬆將照片縮小,附檔信件不成問題。

 

VAIO創作成將所選取照片及影片,製作成一部專業的電影。

 

連目前年輕人最夯的Facebook也整合在其中,完全不需要登入網頁版,就能輕鬆上傳照片及影片。

 

當然還有更多有趣的獨家軟體,如Media GalleryVAIO Media PlusRemote Keyboard 遠端鍵盤、VAIO Care…等等,這些全收錄在VAIO系列電腦內。

如果對於課程深感興趣的話,可至SONY數位創作教室登錄報名即可。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對「『C/P值首選』SONY VAIO SB25」的想法

  1. 您好 我也是近日入手sb25
    但他的media gallery高大有使用過嗎
    我已經設定了內容監控資料夾
    卻還是沒辦法完全正確讀到每個資料夾
    一直更新資訊也讀不到 囧
    難道是media gallery太少人用嗎= =
    但他介面實在不錯看啊
    版主回覆:(09/11/2011 05:40:00 AM)
    設定完後,請問你有再點選工具>更新內容管理資訊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