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文』社長贈送的『賞月』寶島名物月餅禮盒

這一篇肯定是炫耀文,如同被市長頒贈良好市民般(想太多),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其實激動到不行)事情是這樣的,昨天下班回家,突然發現客廳多了一個包裹,想說最近又沒定購uniqlo,誰會沒事寄東西給我。看到寄件人的名字一整個傻掉,原來是台灣索尼行銷總部松嶋社長寄來的中秋禮品,實在surprised到頂點,而且月餅還是從晶華酒店定購的,超有心,講到這邊沒來個開箱文,一定會被笑說我在虎爛。

 

第一次收到長條狀的包裹,原本以為會不會是一瓶酒之類的。(問題是我沒那麼愛喝啦)

 

看丟沒,這可不是我自己簽的。

 

上面還附有一張名片(因涉及隱私權所以字體特別處理過)

 

 

醬醬醬提前吃到中秋月餅

 

特地使用了台灣幾處最著名食材製作而成的月餅,這下怕了吧!

 

澎湖(菊島仙人掌果)


 

花蓮(部落小米酒)


 

宜蘭(金棗)

 

台南(土芒果)

 

南投(青梅)

 

金山(地瓜)

 

不用大老遠跑到這六個地方,也能在家吃到超好吃的月餅。

 

月餅的上頭還印有晶華字樣

 

月餅疊疊樂

 

月餅真好吃(大誤)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盒月餅來頭不小呀!取名為:『賞月』寶島名物月餅禮盒,也是前年深獲好評的創意月餅之一,主要以台灣各地代理產物製作而成,讓消費者在品嘗月餅時也能感受到台灣美食的感動。雖然我不愛吃月餅,或許小時候吃太多來自香港的月餅吧,但收到這盒時的心情,實在無法言語,最後感謝松嶋社長及索尼認識的所有朋友們,謝謝你們對Marco的照顧!

 

 

 

 

 

 

 

 

 

 

 

 

是誰偷吃了最左邊的月餅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