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色登場』SONY VGP-BMS15T 藍芽無線滑鼠

VGP-BMS10髮絲藍芽滑鼠熱賣後,索尼又推出BMS15,外型功能與10相同,最大差異在15可自行換面蓋。

其實15上市好一陣子了,只不過隨新型VAIO上市,推出新色對應,在日本更誇張還提供單外殼銷售,整個就想把VAIO迷荷包詐乾,筆者今天要分享的版本就是要對應VAIO SA外殼顏色。

 

M最近購入SA系列的朋友,可以給他參考一下。

 

M產品保固書,記得在購買時請店家蓋章。

 

M操作說明

 

M產品說明書、電池兩顆

 

MBMS15是可替換面蓋的滑鼠,採用藍芽傳輸及雷射感應。

 

M這次金色及藍色主要用來對應新上市的VAIO SA

 

M只需要兩顆AAA電池,重量上也較其他款滑鼠輕。

 

M換上藍色也很靚

 

M這塊特殊面蓋子就是筆者自行至日本官網下定的限量Bi版

M搭配Z217實在好搭啊

 

試用心得:

滑鼠能變換外蓋,也只有索尼設計團隊才會想到,實在是太妙了。筆者除了喜愛換蓋機能外,開關設計也很絕,簡單來說,當你把滑蓋往下推時,此時電力就會開啟,而當蓋子往上推時就會關閉電源,非常人性化的設計。(不然外殼蓋住左右鍵也沒辦法使用吧!)要價2680,實在不怎麼便宜,但既然都買了VAIO,不找一顆像樣的滑鼠搭配也很不搭,你說是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