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預購 』SONY PSP 太空戰士12 最終幻想大亂鬥同捆組

SONY在前一陣子預告將在年底前發售最新NGP掌上型遊戲機,為了不讓3DS專美於前雖然說3DS未如期熱賣,特地選在5/10發售太空戰士12 最終幻想大亂鬥同捆組,搶攻各位的荷包。不過說也真過份了,這次的同捆組還不單單只是加遊戲片,連主機都是限定特別版,並即刻預購,且追送限量DISSIDIA 12 特典公仔與精美資料夾。人客啊~~你說索尼是不是犯了滔天大罪啊!

 

 

Dissidia 012 Final Fantasy] 敘述前作 [Dissidia Final Fantasy] 的前一次戰爭,也就是12 (羅馬數字,發音為 Duodecim ) 秩序側敗北戰爭的故事。同樣集合了 [Final Fantasy] 系列歷代登場角色,分為秩序和混沌兩側對決,是款富有 RPG 要素的對戰遊戲。一改前作有如在西洋棋盤上對弈前進的玩法,將故事模式全面翻新為在原野地圖上冒險禦敵的系統,遊玩起來就有如 RPG 遊戲一般。可以將 3 位角色組隊。在地圖上還會有寶箱和敵人的身影,可以選擇主動迎戰或是等敵人襲擊而來。還可以運用例如「回復」技能,和進入「自訂」畫面等等 RPG 要素。

 

預購請點…..

 

PS:喜愛雷霆與克勞德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