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小改,握感更好 ! Xperia 1 V 可立式時尚保護殼 XQZ-CBDQ 動手玩 !

這次在Sony 新品發表會除了看到 Xperia 1 V 實機外,現場也有幾款通過Sony原廠認證的「Made For Xperia」配件展示,不過這部分等到下一篇再來介紹,今天先來看官方針對 Xperia 1 V開發的可立式保護殼,其完整產品型號為 XQZ-CBDQ,提供經典黑、卡其綠兩色供選擇,台灣售價為1090元。

與前幾代可立式保護殼外觀上些許不同,最明顯在背蓋下半部設計一塊隆起的小山丘,Sony官方提到這樣有助於手持拍攝穩定性,如同操作單眼相機般的手感,背面可收折撐架可用於直向或橫向擺放使用。

卡其綠配色,表面帶有菱格顆粒細紋,手感非常棒。
實際將手機安裝上的樣子
保護殼的厚度切齊背面鏡頭
原本微凸的鏡頭,現在變得更加平整。
平整就是舒服
左側採用半開設計,可清楚看到Xperia 1 V 邊框採用類Xperia PRO-I 線條設計。
底部預留了USB-C開孔
頂部則為3.5mm耳機孔與麥克風收音孔。
橫向擺放用於觀看影片使用
拍攝模式
經典黑配色
Xperia Stream 電競套件 相容於 Xperia 1 V / 1 IV 兩款手機
可以手動調整風扇轉速。藉由這樣的方式調節裝置溫度,遊戲增強器得以協助穩定遊戲性能。
豪華攝影組也能對應 Xperia 1 V 使用

對「外型小改,握感更好 ! Xperia 1 V 可立式時尚保護殼 XQZ-CBDQ 動手玩 !」的想法

  1. 原廠手機殼依舊與手機螢幕高度幾乎持平,若貼上玻璃貼,邊角依舊容易被碰觸而碎裂。個人1 iv在一個月內就碎裂了兩片…只好放生原廠殼。

  2. 原廠殼就是買來收藏偶爾拿出來裝一下,保護性跟殼本身的耐用度都很差…只有外觀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