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全新電競品牌INZONE,首發包含兩款電競顯示器及三款電競耳機。

Sony 於今 (6.29) 舉辦新品發表會,推出以INZONE電競品牌系列產品,而INZONE關鍵概念意旨沉浸和勝利,Sony認為沉浸到遊戲世界需要美麗的視覺體驗以及讓人忘我的音樂體驗。而在遊戲中獲得勝利則需要細緻的視覺技術便於識別目標,以及聽聲辨位辨視能力。為此Sony推出了兩款電競顯示器及三款電競耳機。

先從INZONE顯示器開始說起,Sony認為習慣將鍵盤和滑鼠擺放在顯示器周圍,所以跟設計師與工程師討論,提出在螢幕下方左右保留了寬闊的空間。其中INZONE M9 為27吋4K 144螢幕更新率,並且支援HDR600,同時M9為了實現快速反應時間及消除一般IPS面板低對比問題,採用了直下式區域控光技術,並且實現了80000:1高動態對比為遊戲視覺創作了更多視覺深度。而另一款INZONE M3則為27吋Full HD 240螢幕更新率,在這兩款顯示器下玩家除了可體驗沉浸在遊戲中,同時也能感受到Sony在專業顯示器上的相關技術,比如說在微調影像品質方面(包含HDR色調或顏色校準)不容任何妥協餘地。

INZONE M9
INZONE M3

而在INZONE耳機部分,提供了H9、H7、H3三款電競耳機,用戶可以根據喜好選擇,三款共通特點在於搭載空間音效及舒適配戴機能。以Sony近年來研發的360度空間音效作為基礎,推出全新360遊戲空間音效,這項技術有助於玩家在FPS遊戲中,可以透過視覺無法獲得的聲音獲得情報,有助於玩家聽聲辨位。另外透過專用APP 360 Spatial Sound Personalizer 對玩家耳型進行拍攝,達到個人聽感最佳化。高階款INZONE H9具備Sony 1000X耳機獲得極高評價的降噪功能,Sony在耳機結構上進行了調整,才能實現音質表現和降噪功能不衝突,有助於玩家沉浸在遊戲體驗中。其中對於電競玩家來說耳機配戴舒適性也是很重要的,耳墊部分H9使用與WH-1000XM5所使用的柔軟貼合皮革,而H7以及H3則使用了高透氣性舒適的尼龍材質。而H3是這三款耳機唯一採用有線的設計,但同樣支援360遊戲空間音效技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