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兩款全新無線降噪耳機,WH-1000XM5、WF-LS900N

Sony今(6/8)在台發表兩款新無線降噪耳機WH-1000XM5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以及LinkBuds S WF-LS900N真無線降噪耳機,延續前代自然的環境收音技術,更增添優異的降噪功能,透過舒適的配戴體驗,傳遞流暢切換虛實的聆聽品質。

9m88擔任Sony全系列耳機代言人

WH-1000XM5 產品特點

新品 WH-1000XM5承襲前代HD 降噪處理器 QN1,搭載Sony獨家開發的整合處理器V1,進化後的晶片可更快速且低延遲的處理噪訊,並優化對中高頻的降噪能力;左右耳罩更大幅提升搭載各4組波束成形麥克風,以準確地捕捉環境聲音;WH-1000XM5也將個人/大氣壓力最佳化功能升級為全自動化,透過處理器領先的演算法偵測個人配戴條件和大氣壓力等環境因子,隨時提供具備最佳效能的降噪表現。

第五代1000X系列也再次突破聲學技術達到新的里程碑,採用30mm碳纖維複合材料的驅動單體能有效強化聲音細節,帶來更為自然的音質;此外,運用了Sony Walkman深厚的聲學技術,在無鉛銲錫中加入微量的金,利用其絕佳導電性確保最少的訊號損失,傳遞清晰的音質和人聲,再搭配聲學電阻確保各元件間更有效率的電源傳導,以及最佳化配置的電子元件,為WH-1000XM5帶來絕佳的原音重現。

WH-1000XM5 在造型上也帶來嶄新變革,更簡約細緻的設計不僅提升時尚感,也強化配戴的穩固性和貼合度;而透過內建的8組麥克風精準拾音也同步提升了通話品質,搭配全新開發的防風噪結構包覆能有效降低風聲,再藉由以AI為基礎、利用五百萬種聲音樣本學習而來的過濾式演算法,精準分離出使用者的聲音以及其他環境噪音,讓WH-1000XM5不論是免持通話或是線上會議都能提供最優異的通話品質;WH-1000XM5延續1000X系列的智慧聆聽功能,支援Speak-to-chat快速說話模式,且新增以”OK Google”或”Hey Siri”直接喚醒語音助理的便利功能;新機種更具備30小時長效電池續航力,以及僅需充電3分鐘即可提供額外3小時電力的快充支援; WH-1000XM5以卓越的規格再創降噪耳機新標竿,引領樂迷沉浸於不受干擾的智慧聆聽體驗。

WH-1000XM5 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黑/銀兩色)建議售價NT$11,900元。今(6/8)同步在台上市,凡於6/8~8/14期間購買並在官網註冊更可獲得cama咖啡即享券。

WF-LS900N 產品特點

Sony LinkBuds系列新成員: LinkBuds S WF-LS900N真無線降噪耳機,搭載的整合處理器V1內建數位類比轉換迴路,可減少失真傳遞清晰的音質;支援Hi-Res高解析音質,並搭載DSEE Extrem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能有效還原被壓縮的音檔傳遞更豐富的音訊細節,此外,使用全新開發的5mm驅動單體,配備高順應性振膜,在實現小巧輕量設計的同時也能保有強勁的低音表現(單邊僅4.8g);WF-LS900N以業界最小Hi-Res真無線降噪耳機的出色實力。WF-LS900N具備IPX4防潑水設計,滿足更多元的聆聽需求,且同樣提供智慧聆聽體驗支援彈性音效控制、Speak-to-chat快速聊天模式以及全新語音喚醒音助理等便利功能;內建薄型化電池可達到2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以及快速充電5分鐘可提供額外1小時電力的規格;WF-LS900N透過全方位智慧操控功能可便利切換虛實聆聽體驗,讓音樂無時無刻隨行更自由

LinkBuds S WF-LS900N真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黑/白/淡褐三色),建議售價NT$5,590元,今(6/8)同步在台上市,凡於6/8~8/14期間購買並在官網註冊更可獲得cama咖啡即享券。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