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8K HDR 日本索尼發表 Xperia View XQZ-VG01

Sony於今(10.26)發表全新 Xperia Pro I 外,在日本當地還推出Xperia View 套件,可搭配 Xperia 1 II、Xperia 1 III兩款手機,實現觀看8K HDR顯示影音,最高可支援120度的廣視角,其中在Xperia 1 III 還能享受到螢幕更新率120Hz,減少觀看殘影。 

安裝容易,將外蓋取下固定安裝手機。
下載 Xperia View app
可搭配眼鏡觀看使用
透過機身側邊的功能鍵進行操作
設計了與手機螢幕相容的高分辨率和寬視角的專用鏡頭,並採用混合結構,中心視野為高精度聚光的非球面透鏡,周邊視野為無縫集成的高聚焦效率菲涅爾透鏡。在清晰展現中央視野的同時,實現對角120度廣視角的VR觀影體驗,自然到讓人感受到空間的廣闊。

同時Sony還跟乃木坂46合作,在期間內還可以觀賞乃木坂46特別影片,活動將於2021年11月19日~2022年4月底。

Xperia View 將於2021年11月19日 日本發售,其建議售價為29700 円(税込) 約台幣7238元。

發表迴響